打巴萨皇马遇死亡组怎么了?意甲变天!3强都出线

2013年08月30日0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2014赛季的欧冠[微博]小组赛抽签结果已经出炉,意大利媒体说的最多的一个词自然是“再次”,那是因为AC米兰[微博]再次遇到了巴塞罗那,而尤文图斯[微博]则是遭遇了皇马[微博],那不勒斯所在的小组也是充满了死亡之组的气息,不过这一次,意大利的球队面对这样的签运的时候,也不由得有了更多的想法,同去年乌迪内斯折戟资格赛,AC米兰、尤文图斯两支球队征战欧冠正赛不同,这一次意大利的三支球队同时出战,而且同时晋级16强也是希望很大。

  就在抽签结果出炉之后,《米兰体育报》简单描述到,“又一次把熟悉的巴萨[微博]分给了AC米兰,不过同过去相比,可能现在AC米兰也没有了那么多的恐惧。尤文图斯则是对阵曾经执教过球队的安切洛蒂,贝尼特斯的新那不勒斯则是遇到了上赛季的亚军球队多特蒙德。”对于抽签结果,《米兰体育报》充满了乐观,“欧冠小组赛,确实是一个稍显艰苦的分组,但是并不可怕,困难,但是并非是不可克服,三支意大利球队都能够出线。”

  AC米兰身处H组,连续第3年碰到当今足坛公认的宇宙球队巴萨自然有理由悲叹命运弄人,不过如今的的巴萨统治力也非昔日可比,上赛季欧冠半决赛两回合0-7惨败拜仁[微博][微博]也证明了这支球队并不是不可战胜,而且AC米兰在同巴萨的对决自然也不是被随意鱼肉的一方,上赛季欧冠1/8决赛就在主场拿下振奋人心的2-0,只可惜客场的0-4错失了拉巴萨下马的机会,不过红黑军团在诺坎普也并非没有机会,尼昂就差点将巴萨逼上悬崖。

  不过AC米兰所考虑的并不是小组赛压倒巴萨,而是在阿贾克斯和凯尔特人两支球队身上尽可能多的拿分,毕竟相比巴萨、AC米兰这两支球队还是差距明显,AC米兰小组第一出线可能性虽然不大,但是位居巴萨之后拿到次席应该问题不大。

  尤文图斯所在的B组自然有当今炙手可热的西甲[微博]豪门皇马,但是去年杀入欧冠8强的土超豪门尽管有斯内德[微博]、德罗巴[微博]坐镇,同尤文图斯相比还是差距明显,至于丹麦球队哥本哈根,尽管可能凭借地利的因素在主场给其他三支球队制造威胁,但是并不在尤文图斯重点防范对象之内,同AC米兰一样,小组第一出线困难很大,但是保住一个出线资格确实没有问题。

  至于那不勒斯,不得不承认,第四档的分组就已经意味着球队没法躲过传统豪门的围堵,不过志在欧冠有所作为的那不勒斯,除了大牌主帅贝尼特斯入主之外,更是4000万欧元引进了前皇马前锋伊瓜因,并且买入了卡列洪、阿尔比奥尔等强援,联赛首轮3-0击败博洛尼亚也是气势如虹,所在小组尽管有阿森纳[微博][微博]、马赛以及上赛季亚军多特蒙德,但是出线仍旧并不是无法完成的任务。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罗巴佛罗伦萨热刺超低胜赔出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