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阿巴斯新季效力天津 季后赛定律能否再生效

2013年08月29日22:32  新浪体育 微博
阿巴斯(资料图)阿巴斯(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亚洲篮球网》消息,备受球迷关注的约旦外援阿巴斯[微博]新赛季去向有了定论,他将在新赛季为天津荣钢男篮效力。

  阿巴斯将连续5年在CBA[微博]联赛效力,上赛季他帮助山东黄金杀入了最后的总决赛,但是不敌广东获得亚军。而阿巴斯在39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7.9分11.4篮板2.1助攻2.1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4.2%。多年来,阿巴斯定律已经成为CBA一个有趣的现象,过往4个赛季,阿巴斯先后代表上海、北京、福建、山东出战,球队全部进入了季后赛。此前曾有消息称阿巴斯前往NBA[微博]的底特律活塞试训,但很快没有了下文。天津荣钢在上赛季10胜22负,CBA常规赛排名倒数第三。

  《亚洲篮球网》还透露上赛季天津的外援道格拉斯新赛季也准备继续在CBA效力,这位上赛季以场均9.1助攻荣膺常规赛助攻王的控卫上赛季场均还能达到13.3分和5.8个篮板。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