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老是你!米兰巴萨交情真是好 老友记第四部开拍

2013年08月30日0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梅西连续三年要在欧冠赛场遭遇米兰梅西连续三年要在欧冠赛场遭遇米兰

  新浪体育讯 基情满满,是当今足坛的主旋律。无论是球场内的球员,甚至球队也收到了影响。13/14赛季的欧冠[微博]小组赛抽签刚刚落下帷幕,其中亮点多多,切尔西[微博][微博]遭遇上赛季欧联杯淘汰赛对手巴塞尔跟布加勒斯特星,皇马[微博]也抽到了上赛季欧冠淘汰赛对手加拉塔萨雷,不过更让人吐槽的则是巴萨[微博]对阵AC米兰[微博],这两支队伍连续三赛季第四次在欧冠赛场相遇。

  跟上赛季相遇不同,巴萨跟AC米兰这一次一起分在了H组,同组的还有阿贾克斯跟凯尔特人,他们将争夺两张晋级欧冠16强的门票。别小看这四支球队,他们已经拿了16个欧冠冠军,其中AC米兰7个,巴萨4个,阿贾克斯4个,凯尔特人1个。巴萨球员博扬目前租借至阿贾克斯,上赛季效力于AC米兰,在得知欧冠即将遭遇巴萨跟米兰后,他激动地说:“命运真是难以置信……我爱欧洲冠军联赛!”

  上赛季欧冠淘汰赛,巴萨差点在AC米兰身上吃了亏,当时巴萨主帅比拉诺瓦因病没有执教球队,暂时由助理教练鲁拉带队,巴萨整体实力削弱不少,AC米兰也是首战利用主场之利2比0击败巴萨,不过次回合巴萨同心协力,杀出了宇宙队的风采,依靠梅西、比利亚等人的出色发挥,主场4比0胜出。两队两回合的交锋,巴萨占尽了上风。

  而上上赛季,巴塞罗那则跟AC米兰分在了同一个小组,那时候如日中天的巴萨对阵米兰却踢得很辛苦。首战诺坎普,所有人记住了米兰的速度跟血性,帕托开场不到1分钟的破门,让全世界看到巴萨后防线速度慢的短板,蒂亚戈-席尔瓦最后补时阶段的扳平球,让巴萨到手的三分不翼而飞。次回合客战AC米兰也是争议多多,虽然AC米兰2比3最终落败,但是博阿滕单挑巴萨后防线打进的那粒球却写进了欧冠史册。之后两队又在淘汰赛相遇,首回合0比0后,巴萨回到主场依靠梅西的两粒点球,彻底将米兰淘汰出局。

  巴萨与AC米兰正式比赛交锋17次,7胜5平5负,打进26球失21球略占上风。现在,巴萨米兰《老友记》第四部正式开拍,你岂能错过?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