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热天重足闷平天津松江 1分无用重足依然排名垫底

2013年08月11日02:10  重庆晨报 微博

  重庆晨报讯 (记者 黄德强)昨天,积分垫底的重足主场迎来天津松江,最终双方在重庆闷热的天气下0:0握手言和。虽然重足逼平了排名比自己靠前的天津松江,但1分对目前的重足而言并没有太大的作用,本轮过后他们依然垫底。

  面对这样的结局,主教练卡胡达感到非常无奈,“如果不是主教练漏判给我们一次点球,可能我们已经拿下了这场比赛。”面对排名比自己靠前的天津松江,主场作战的重足频频制造出颇具威胁的进攻,但都被松江门将一一化解,得势不得分,成为重足的一大难题。值得一提的是,卡胡达的执教已经满了5场,但他并未完成“5轮拿7分”的阶段性目标,只拿到5分。他是否会像前任魏新一样下课?对于这个问题,重足俱乐部一位负责人的回答是:“虽然阶段性任务没有完成,但卡胡达来了之后,球队的变化很大,人心齐了,战术也逐渐形成体系了,已经止住了连败势头。现在球队需要的是鼓励,希望广大球迷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重足,支持卡胡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甲法甲领衔五大联赛归来]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