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两大后场核心黄牌停赛 绝境时3万人齐呼1人名字

2013年08月10日2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0-2落后,3-2逆转,鲁能[微博]赢得了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中,鲁能的上下半场表现迥异,尤其是上半场的两粒丢球更是源自自己的失误,纸一样的防守让鲁能球迷揪心。本场比赛两大核心麦克格文和安塔尔领到黄牌,他们将缺席下一场与辽足的比赛。不过蒿俊闵[微博]的回归让鲁能的球迷又看到希望,他的表现也对得起3万人的齐声高喊。

  这是一场让鲁能球迷万分期待的比赛,洛维的首秀吸引了37861名球迷现场看球,可比赛的开局却是噩梦般的。王永珀[微博]的回传失误让达迪轻松破门,鲁能一开场就被敲了一记闷棍。可就在鲁能大举反击之时,达迪的头球又扩大了领先优势,鲁能在场上的失误不断,王彤[微博]、郑铮都是多次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直接停出了边线,后腰球员将球传给对方也再次出现,鲁能一切似乎进入失控的节奏。

  在这样的情况下,鲁能上下有些急躁,麦克格文在中场哨响后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被出示黄牌,这让他不得不累积黄牌缺席下轮与辽足的比赛,这让鲁能的防线不得不重组。不出意外,杜威[微博]和汪强[微博]或许会成为下轮鲁能防线的第一选择,面对埃杜[微博]和詹姆斯[微博]的冲击,这样的组合速度偏慢,这也是对鲁能的考验。

  虽然鲁能下半场实现了逆转,而且打出了漂亮的进攻,可也付出了代价,安塔尔因为战术犯规被出示黄牌,这位近期状态出色的鲁能队长也将缺席下一轮与辽足的比赛,后腰位置上崔鹏[微博]若复出的话可能和金敬道[微博]搭档,但是后腰的高度难让人满意,这也是留给安蒂奇的一个难题,毕竟安塔尔的中场调度也是鲁能需要的。

  让人欣慰的是,在现场3万多球迷的呼喊声中,蒿俊闵终于复出了,他没有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而是踢起了前腰,在王永珀被对手重点看防的情况下,蒿俊闵成为改变鲁能进攻的关键角色。本场比赛蒿俊闵替补登场后也有着不错的发挥,那个绝杀球就来自他的边路传中,而且蒿俊闵的突破也更有节奏感,他的复出无疑让安蒂奇有了更多的选择。而且蒿俊闵也可以打后腰的位置,下一场与辽足的比赛,或许他可以扮演安塔尔的角色。

  一场惊险的胜利让鲁能认识到了问题,也看到了希望,洛维的大杀四方让球迷欢呼,可防守的问题重重也让球队意识到了问题。下一场与辽足的比赛对于鲁能来说是一个新的考验,毕竟本赛季鲁能的客场成绩一直不佳,在洛维到来后,在两大核心缺阵的情况下如何找到客场赢球的感觉,至关重要,当然,杨旭[微博]面对旧主,也是一个看点。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甲法甲领衔五大联赛归来]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