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客战延边遭百般刁难 不为所动三分是唯一目标

2013年07月27日00:00  天津网-城市快报

  连克湘涛和沈北[微博],不经意间,松江队已经取得联赛两连胜。本轮,气势正盛的松江队奔赴图们,客场挑战延边长白虎[微博]。这本是一场普通的中甲联赛,不过延边方面一系列的“小动作”却让松江全队感到很不舒服。

  上轮击败沈北之后,俱乐部考虑到连续的客场赛程,松江队并未返回天津,而是移师长春,开始备战与延边队的比赛。其间,松江队为了更好的磨合阵容,还与亚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两队互交白卷。本周四,松江一行从长春飞抵延吉,直到昨天下午才驱车赶到比赛地图们。

  赛前一天抵达赛地,松江队就是为了减少干扰,安心备战。孰料,“意外”还是接连不断地发生了,先是俱乐部预订的酒店出现了问题,由于延边队抢先入住,酒店方面居然以“客房已满”为由,硬是将松江队拒之门外。无奈之下,俱乐部只能启动应急预案,经过一番周折,全队终于在另外一家酒店住了下来。

  刚刚安置妥当,松江队又被告知,由于下雨场地需要维护,因此无法在赛前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而恰恰在这时,延边队却在比赛场地练得火热。面对延边方面的再次刁难,松江队只好临时找到一所小学,在人工球场上简单活动了一下身体。延边之所以一再抛出“难题”,也是心里没底的一种表现,队中头号射手李在敏本场累积黄牌禁赛,对于松江队而言,这或许是赛前收到唯一的好消息。

  “延边这么做确实是有点过分,而且显得很不友好。”面对延边的小伎俩,老帅裴恩才一脸平静,“我们不会受到任何干扰,目标就是全取三分。”其实,对于延边队的整体打法,老裴已然是心中有数,“能够击败沈北就是定位准确,本轮迎战延边,我们要戒骄戒躁,继续拼字当头。”

  见习记者 陈鹏(本报图们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