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古托拔头筹吴庆建功 力帆客场4-2延边获4连胜

2013年07月20日1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轮中甲联赛延边长白虎[微博]主场迎来强敌重庆力帆,结果上半场力帆客场发威奥古斯托、张池明[微博]和吴庆连下三城,虽然下半场李在敏利用点球梅开二度,但最后崔永哲的反击入球让延边队主场2-4不敌对手,遭到对手双杀,输球之后延边队保级形势更加严峻。

  本场比赛延边队延续了上一轮主场同北京八喜的首发阵容,而重庆力帆也基本上派出了全部主力出战,新加盟的中场外援莫吉卡出现在替补席。开场之后两队基本上都立足阵脚进行试探,第5分钟,重庆力帆伊科拉利用远射威胁延边队城池,可惜皮球偏出。第9分钟李在敏禁区线上赢得任意球,崔仁[微博]主罚韩青松禁区之内解围,延边队抢得皮球组织二次进攻,池忠国直传给左侧插上的金起秀,金起秀弹射被门将扑出。

  第13分钟,又是伊科拉的远射打在延边队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15分钟,崔民头球回传险些造成失误,送给对方角球,利用角球防守延边队打出快速反击,孙君得球杀入禁区,重庆力帆程谋义[微博]禁区之内有手球嫌疑,但主裁判未予理睬。

  第18分钟,李勋赢得前场任意球,石哲操刀主罚,皮球划出弧线飞向远角,可惜擦柱而出。第21分钟,延边队形成反击李勋送出直传球,李在敏得球几乎形成单刀之势,但他的射门被门将化解,随后角球开出,助攻上前的高基衢将球顶高。

  就在延边队占据了场上优势的时候,重庆力帆利用一次反击机会取得领先。第24分钟,重庆力帆后场长传球,延边队造越位失误,奥古斯托得球长驱直入晃开两名后卫的防守推射远角得手,重庆力帆1-0领先延边长白虎。这次反击丢球让延边队有些士气受挫。

  第32分钟,重庆力帆迎来了第二个进球,金起秀中场传球失误被对方断球送出直传,张池明插入空挡得球摆脱后卫低射远角将比分扩大为2-0。

  第33分钟,金起秀突破到力帆的禁区之内被后卫放倒,但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示意其假摔。这一判罚引来主场球迷不满。第37分钟,李在敏突破到禁区之内,程谋义被迫拉人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但李在敏操刀主罚被门将判断对了射门方向,延边队失去了缩小比分差距的机会,而这一个点球也是本赛季李在敏罚失的第一个点球。

  第40分钟,延边队雪上加霜,右侧防守出现空当,奥古斯托接队友的直传球杀入禁区选择横传给点球点附近插上的队友吴庆,吴庆面对空门轻松推射得手,3-0,重庆力帆客场大比分领先。

  第42分钟,重庆力帆险些利用反击再次入球,这一次池文一出击将张池明的单刀球化解。上半场重庆力帆反客为主三球领先。

  进入下半场,两队都没有进行换人调整。第46分钟,崔仁突破重庆力帆后卫解围险些造成乌龙。

  第52分钟,孙君突破到小禁区之内,罗歆防守时倒地,但他在护球时手球犯规被主裁判判罚极刑,李在敏第二次站在点球点上操刀主罚,这一次他选择了与上一个点球不同的射门角度将球罚进。1-3,延边队扳回一城。

  第54分钟,伊科拉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58分钟,重庆力帆反击伊科拉射门被崔民挡了一下最终池文一将球得到。第61分钟,延边队中场传球失误,伊科拉得球准备射门被吴永春铲球将球化解。第64分钟,重庆力帆长传找到奥古斯托,他的射门被后卫挡出,吴庆得球后横向盘带晃开角度射门将球打高。

  第65分钟,延边队用李浩换下石哲,刚刚上场的李浩就因为一次铲球犯规吃到黄牌。第67分钟,重庆力帆用原延边籍球员崔永哲换下了队长吴鹏。

  第68分钟,延边队断球打反击,金起秀长驱直入杀入禁区横传,中路跟进的池忠国在对方后卫的贴身防守下没有得到射门机会。第70分钟,李在敏接队友边路传中准备抢在门将出击前射门,但与门将相撞,李在敏被主裁判黄牌警告,而这一判罚让李在敏非常不满,他狠狠地踢了一脚身边的草坪,险些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落后情况下,延边队队员明显有些急躁。而这时,重庆力帆再次做出换人调整,甘锐替下了程谋义。第73分钟,崔永哲突破后完成射门,池文一将球得到。

  第74分钟,李勋反越位杀入禁区,韩青松在防守李勋的传球时手球犯规,主裁判第三次判罚给延边队点球,李在敏操刀主罚命中,利用点球梅开二度,延边队也将比分追成2-3。

  第78分钟,重庆力帆任意球开出,奥古斯托头球顶进球网,但边裁已经示意越位在先,主裁判向找他理论的奥古斯托出示黄牌进行警告。第80分钟,重庆力帆新加盟的外援莫吉卡上场替下了吴庆,迎来中甲首秀。第81分钟,杨云防守时动作过大吃到黄牌。

  第85分钟,延边队又一次防守时犯下错误,重庆力帆边路反击找到奥古斯托,奥古斯托回做给莫吉卡,莫吉卡不停球直接传给了远端空挡的崔永哲,崔永哲得球杀入禁区一脚低射洞穿了池文一的十指关。4-2,重庆力帆锁定胜局。

  第88分钟替补上场的甘锐吃到黄牌,第92分钟,莫吉卡送出妙传,但奥古斯托得球时动作稍慢被延边队门将池文一出击得到,但这脚传球显示了莫吉卡的功力。最后阶段延边队也没有创造出威胁机会,不得不在主场饮恨。

  两队首发:

  延边长白虎:池文一,李勋,崔仁,金起秀,李在敏,池忠国,吴永春,石哲,高基衢,孙君,崔民

  重庆力帆:吕海东、杨云,罗歆,张池明,程谋义,奥古斯托,吴庆,伊科拉,张磊[微博],吴鹏,韩青松

  (木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