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小将抢点献绝杀 永昌主场1-0重足首获连胜

2013年07月20日2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20日,石家庄永昌骏豪队坐镇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迎来了中甲第17轮与重庆FC队的比赛。凭借小将葛宇翔 在替补出场后1分钟打入的绝杀球,石家庄永昌骏豪队以1比0击败重庆FC,送给了对手7连败。这也是永昌骏豪本 赛季第一次取得连胜,刚加盟永昌骏豪的国青小将郭胜[微博]本轮首发出场表现抢眼。

  本场比赛是永昌骏豪主帅李树斌带队第一次在裕彤打主场,全队上下希望能够延续上一场绝杀延边的气势, 为主场球迷带来一场胜利。而重庆FC队此前遭遇6连败,客场拿分就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从贵州人和[微博]租借到永昌 骏豪的小将郭胜一天前才在在中国足协完成了注册手续,李树斌在本场比赛中就将其列入了首发名单,顶替了此 前几场打后腰的小将田日亮。

  永昌骏豪在这场比赛改打4-1-4-1阵型,韩国外援朴贞秀在中路协助防守,郭胜在他身前更多的参与进攻。 上半场比赛主队利用人数优势和积极的拼抢控制了中场,但是由于重庆FC队开场后立足防守,主队在推进到前场 后也没有太多的办法打破密集防守。而永昌骏豪几次获得前场的任意球和角球机会,也没有很好的把握住,直到 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时,郭胜突击到禁区后接队友传球直接面对重庆FC门将国威,但是他单刀球调整过多失去了 射门角度,回敲到中路后,金尼[微博]得球也没有选择第一时间射门,国威及时倒地将球扑住。

  下半场永昌骏豪队依旧不断加强进攻,金尼两次接到队友直塞球都被吹了越位,而重庆FC队球员则利用犯规 战术打乱主队的进攻节奏,比赛进行到60分钟后,李树斌连续用杨林和葛宇翔换下了郭胜与许波,前场保持了4 人的攻击组合。第65分钟,金尼带球进入禁区后单挑国威,但是两人发生身体接触后主裁判张雷鸣哨示意金尼冲 撞门将。不过1分钟后永昌骏豪卷土重来,全队在重庆FC外围连续发动进攻,金尼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被国威挡 出,但刚上场不久的葛宇翔跟上抢点把球扫进球门。石家庄永昌骏豪1比0取得领先。失球后的重庆FC队开始加强 攻势,不过永昌骏豪队由于留在场上的攻击手多达4名,保持了对前场压制,使得客队也没办法投入更多的兵力 。比赛结束前10分钟,金尼就多次获得单刀机会,但都被客队破坏,张雷的几次吹罚也引发了主场球迷的抗议, 最终,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哨响,永昌骏豪在李树斌上任后取得了两连胜。

  永昌骏豪首发:王国明(门将)、李超、奥德、冯绍顺、胡伟、朴贞秀、郭胜、尹良毅、黄世博、许波、金尼

  重庆FC首发:国威(门将)、胡晓羽、金泰民、徐擎[微博]、沈龙元、顾斌[微博]、马晓磊、郭明月[微博]、郑伟、黎斐[微博]、樊群霄

    (齐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