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北老总汤宏力挺主帅李金羽 战力帆陈星主动请缨

2013年07月14日09:02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本报讯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高锋报道 今天下午,沈北[微博]队将在2013中甲联赛下半程首轮中,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本场比赛,李金羽[微博]能否迎来自己的执教首胜依然是最大看点。

  重庆力帆目前积27分位居中甲第4,而沈北队仅积16分排在第11位,双方实力显然存有重大差距。但沈北老总汤宏却坚挺主帅李金羽,他表示,“大羽到队以后,球队的训练和比赛有了很大变化,沈北队的技战术打法更为流畅并且充满观赏性,大羽功不可没。 5轮不胜,我认为那只是欠缺了一点运气而已,俱乐部对大羽的支持和信任是坚定不移的。 ”

  大将陈星[微博]也主动请缨:“首回合交手时我们客场输了两球,当时由于身体原因,我并没有随队前往。这场比赛如果教练安排我出场,我会全力以赴地去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