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喜尼日利亚外援:与乌塔卡不熟悉 望跟他一样成功

2013年07月12日14:59  北京晚报

  39号马金瓦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昨天下午,中甲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在金盏基地正式与尼日利亚籍前锋马金瓦签约,合同期至2014年年底。即日起,这位前意甲前锋将身披八喜39号战袍征战下半赛季中甲联赛,此前效力于球队的外援米苏拉[微博]已正式离队。发布会上,俱乐部主席郭维维与马金瓦共同展示了后者在八喜的39号新球衣。

  本周一,北京国安[微博]俱乐部刚刚引进了另一名尼日利亚前锋乌塔卡[微博]。在被问到是否与乌塔卡相识的时候,马金瓦表示:“与乌塔卡并不熟悉,但是与乌塔卡的哥哥大乌塔卡(约翰·乌塔卡)是很好的朋友,从大乌塔卡那里,我也听说了皮特·乌塔卡在中超表现很出色,目前在北京国安队效力,我希望也能像他一样在中国取得成功。”

  马金瓦1983年出生,身高1.86米,作为前锋,马金瓦不仅技术全面,而且速度惊人。在意甲闯荡多年的他,曾先后效力过雷吉纳、亚特兰大、帕勒莫和拉齐奥等多支俱乐部。2006年他正式加盟意甲劲旅拉齐奥队,2010年被租借至希腊联赛拉里萨队,此后重回意大利。加盟八喜前,他成为一名自由球员。J19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