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喜正式签约前意甲尼日利亚前锋 战延边有望登场

2013年07月11日18:31  新浪体育 微博
马金瓦正式加盟八喜,图为马金瓦与八喜俱乐部主席共同展示39号球衣马金瓦正式加盟八喜,图为马金瓦与八喜俱乐部主席共同展示39号球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下午,中甲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在金盏基地正式与尼日利亚籍前锋马金瓦签约,合同期至2014年年底。即日起,这位前意甲前锋将身披八喜39号战袍征战下半赛季中甲联赛,此前效力于球队的外援米苏拉[微博]已正式离队。

  今天下午,八喜俱乐部在金盏基地举办签约马金瓦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俱乐部主席郭维维与马金瓦共同展示后者在八喜的新球衣,马金瓦的球衣号码为39号。同时,郭维维也向外界透露了球队引进马金瓦的过程,郭维维表示,俱乐部年初时就曾考虑过引进马金瓦,但当时由于与对方俱乐部在运作上的一些原因,这次转会并未能完成。二次转会前,球队为了增强前场攻击力,再次想起了这位曾在意甲有着出色表现的尼日利亚外援,再加上主教练托米奇此前也曾在意大利踢球,所以很容易便与马金瓦取得了联系,并最终决定引进马金瓦。而首次公开亮相的马金瓦也表示,对自己目前的竞技状态很有信心,希望自己的加盟能够帮助八喜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有意思的是,本周一,另一支京城球队北京国安俱乐部刚刚引进了另一名尼日利亚前锋乌塔卡,在被问到是否与乌塔卡相识的时候,马金瓦表示:“自己与乌塔卡并不熟悉,但是与乌塔卡的哥哥大乌塔卡(约翰-乌塔卡)是很好的朋友,从大乌塔卡那里,我也听说了皮特-乌塔卡在中超表现很出色,目前在北京国安队效力,我希望也能像他一样在中国取得成功。”

    本周日,八喜将在中甲第16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延边长白虎队,届时马金瓦能否出场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对此,郭维维表示,球队已经把马金瓦的材料递交至中国足协,本周日前获得出场资格应该不成问题。不过由于初到球队,马金瓦最终是否出场,出场后打多长时间,还要由主教练托米奇来决定。

    据悉,马金瓦已于昨日参加了八喜的全队合练,对于马金瓦的状态,队员们普遍表示,马金瓦目前的状态不错,技术和意识都很出众,相比较于刚刚离队的米苏拉,马金瓦的实力明显更强。

  马金瓦1983年出生,身高1米86,作为前锋,马金瓦不仅技术全面,而且速度惊人。在意甲闯荡多年的他,曾先后效力过雷吉纳、亚特兰大、帕勒莫和拉齐奥等多支俱乐部。2006年他正式加盟意甲劲旅拉齐奥队,2010年被租借至希腊联赛拉里萨队,此后重回意大利。此外,马金瓦还曾入选过尼日利亚国家队,代表国家队出场18次,奉献2个进球。(麒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