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吴庆破僵马金瓦扳平 八喜1-1力帆止对手连胜

2013年09月28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26轮打响,北京八喜队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最终,双方1-1平局收场,吴庆为力帆率先得分,随后马金瓦为八喜扳平比分。此战过后,力帆的2连胜终止,与冲超集团又一步拉开积分。

    上半场比赛力帆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27分钟,八喜队主罚角球直接击中球门立柱。随后,古托的一记威胁球被八喜门将神奇扑出。上半场结束,双方0-0战平。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18分钟,力帆队反击中射中八喜门柱,但球弹出后吴庆在禁区外一脚抽射将球打进,力帆1-0领先八喜。落后的八喜队作出换人,八喜主帅托米奇用7号王伟换下11号王文安,6号胡兆军换下12号李震东。没想到这次换人竟取得奇效,刚刚上场的王伟头球助攻马金瓦打入一球,八喜队扳平比分,1比1!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八喜主场1-1战平力帆。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马德里德比皇马大优 英超豪门均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