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程相对不利主动权非力帆掌握 不考虑对手做好自己

2013年09月28日01:50  重庆晨报 微博

  赛程相对不利 力帆不容有失

  上下一心、空前团结,再加上俱乐部开出的500万冲超奖金,这些都是力帆目前令人欣喜的一面。有积极的,自然也有不那么顺心的,例如赛程。毕竟力帆还位列中甲第四,冲超的主动权其实并未掌握在自己手里,最终能否冲超成功,还需看对手脸色,可偏偏竞争对手的赛程相对有利———从积分榜上来看,力帆冲超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就是哈尔滨毅腾,可后者最后5轮有三个主场,而力帆只有两个。更为重要的是,毅腾的对手包括北理工、延边长白虎[微博]、沈阳[微博]沈北[微博]、湖南湘涛[微博]等,都属于中流球队相对力帆而言更轻松。

  客观形势并不乐观,力帆也清楚唯有自己不犯错,才有机会后来居上。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也表示:“从明天对八喜开始,每一场比赛都是决战,我们不会去考虑毅腾、日之泉会不会犯错,因为只有打好自己的比赛,才有创造奇迹的可能。”

  重庆晨报记者 张斯瑜 北京专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甲早场奥格斯堡PK门兴 德乙法乙串关]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