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赛程过半重足五连败垫底 力帆多赛一场杀回四强

2013年07月07日06:05  重庆晚报 微博

  重庆晚报讯 中甲联赛第15轮的争夺在昨日展开,重庆的两支球队一悲一喜,重足在主场0比1不敌广州日之泉,经历五连败,由于贵州智诚在本轮取得赛季首胜,重足跌至积分榜末位,而客场取胜的力帆则凭借先赛一场的优势暂时反超毅腾,杀回联赛四强。

  在昨天的比赛里,重足本有机会爆冷击败联赛第三的日之泉,上半场第37分钟,重足获得对手送上的点球大礼,可惜黎斐[微博]操刀一脚将球打飞。逃过一劫的日之泉在比赛第60分钟通过任意球配合破门,并最终赢下比赛。在联赛过半成为“副班长”,显然不是重足所希望看到的局面。

  在另一场比赛中,做客湖南挑战湘涛的重庆力帆以1比0获胜。上半时,古托送出助攻,老将吴庆[微博]为力帆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在本场比赛中,备受关注的新援玻利维亚国脚莫吉卡并未登场亮相。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见习记者 冯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