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黎斐失点刘盛破门 重足主场0-1日之泉垫底

2013年07月06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晚,2013中国足[微博]球甲级联赛第十五轮重庆FC主场应战广东日之泉[微博]的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客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凭借刘盛在下半时的头球破门,1-0取得胜利。

  主场作战的重庆FC上轮不敌升班马湖北华凯尔送其三连胜,而自己却依然深陷保级泥潭。本轮迎战身处冲超集团的广东日之泉,对于球队来说是一项艰巨的考验,一旦比赛失利,下半程球队将会非常困难。而客队广东日之泉虽然身列三甲,但近期战绩起伏较大,在上轮憾平北理工之后,球队已经与深圳红钻[微博]的差距拉大到了4分,加上上赛季日之泉曾被重足双杀,这场比赛对于日之泉将士也是一场心理上的考验。

  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重庆FC就拿出了必胜的信心,第2分钟,朱晓东一脚远射偏出球门。前10分钟的比赛双方打的都很谨慎,除了重足开场的那脚远射之外,双方都没有获得什么比较好的得分机会。

  第16分钟,主场作战的重庆FC觅得良机,马晓磊带球突破形成单刀后横传给中路包抄的队友,但皮球被日之泉回防到位的刘盛破坏,日之泉逃过一劫。值得一提的是,日之泉队长刘涛今天并没有进入首发阵容,而队长袖标今天则戴在了刚刚立功的刘盛的手臂上。

  第20分钟,重庆FC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都没有对日之泉大门构成威胁。第22分钟,日之泉前锋多利单刀抹入禁区,重足后卫有犯规嫌疑,但主裁判没有表示,皮球被重足门将国威没收。从场面上看,广东日之泉不愧是中甲的老牌强队,中甲二年级的重庆FC在其面前还显得较为年轻。

  第35分钟,重庆FC边路传中,好在日之泉苏镜宇及时将球滑铲出底线化解了一次危机,重足得到了角球机会。两分钟之后,重庆FC获得点球机会,但黎斐[微博]主罚皮球一脚将球打高,重足错失在主场取得领先的最好机会。而日之泉重庆籍门将余勇喆在黎斐将球打飞之后向裁判表达了对点球判罚的不满,被主裁判张雷黄牌警告。最终,重庆FC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与广东日之泉0-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想要在客场带回3分的广东日之泉开始发力,他们首先做出人员调整,用港脚陈肇麟换下李健[微博]加强进攻。第58分钟,广东日之泉做出第二次人员调整,刘涛替下了上半场比赛救险的苏靖宇。

  第60分钟,连续做出两次人员调整的广东日之泉率先破门,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刘盛在后点甩头攻门得手,为日之泉在客场取得1-0领先。

  第72分钟,广东日之泉多利再次获得单刀机会,但他将皮球打偏,随后日之泉做出最后一个人员调整,用杨 斌替下了赵黄。主场落后的重庆FC也做出了人员调整,用欧阳雪替下顾斌[微博]加强进攻,试图在终场前扳回比分。落后的重庆FC明显加强了攻势,而广东日之泉则有意的打起了防守反击。

  第75分钟,落后的重庆FC再次做出人员调整,快马徐擎[微博]替换沈龙元出场。广东日之泉刚刚出场的杨 斌边路突破造成对方犯规,为球队赢得一个任意球的机会。第90分钟,重足欧阳雪犯吃到一张黄牌。最终,经过了3分钟的伤停补时之后,客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凭借着刘盛的进球1-0击败了重庆FC,而重足在比赛中则错失了一个点球的机会。

  重庆FC首发:4.金泰民、5.李思源、8.黎斐、17.肖震[微博]、19.沈龙元、23.国威、26.顾斌、27.陈卓、32.马晓磊、33.郭明月[微博]、34.朱晓东

  广东日之泉首发:1.余勇喆、2.苏镜宇、3.刘盛、5.卡洛斯、10.多利、14.阿瓦尔、15.赵黄、16.李健、23.廖均健、24.梁振邦、25.杨健

  (舒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