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少拿3000万也愿来火箭 他们没说过追鹰王

2013年07月06日12:35  新浪体育 微博
魔兽:少拿3000万也愿来火箭魔兽:少拿3000万也愿来火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当德怀特-霍华德正式宣布自己将加盟休斯顿火箭队之后,他接受了ESPN驻洛杉矶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的采访。“魔兽”坦言他最终选择火箭是因为他觉得在这里夺得总冠军的机会最大,并且声称自己为此不惜把3000万美元(相比续约湖人[微博]少拿的薪水)作为赌注。

  “虽然这意味着我将失去那么多钱,以及离开一支拥有辉煌历史的球队,但(加盟火箭)是一次我谱写自己人生故事的机会。”霍华德在谈到这一决定时说道。“对我而言,这是一个新鲜的开始,我可以在这里从头开始。”

  紧接着,霍华德又接受了《篮圈世界》著名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的电话采访。

  在采访一开始,霍华德就解释了自己选择火箭的最终原因。“我觉得休斯顿最适合我,我感觉詹姆斯-哈登能和我一起成长,而且凯文-麦克海尔以及哈基姆-奥拉朱旺,能给球员提供很大的帮助,尤其像我这样的背身球员。这很有吸引力,我觉得这对我是一次非常棒的机会,我会有一个全新的开始,这让我很期待。”霍华德说。

  “我并非有意冒犯迈克-德安东尼教练,但是麦克海尔教练在篮下有100万种招数。”他说道。

  不可否认,霍华德这次能够加盟火箭,火箭队的两位主力球员詹姆斯-哈登和钱德勒-帕森斯的游说工作起到了作用。霍华德在采访中坦言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和哈登一起联手去争夺总冠军。“我和他(哈登)一直都在讨论夺冠的事情。”他透露道。

  外界普遍认为阵容上的吸引力是火箭说服霍华德的重要原因,特别是哈登的存在。对此,霍华德也承认了,“我非常兴奋,也非常期待和他搭档打球。我跟哈登一直就有联系,我们也讨论过彼此之间的关系对球队发展的影响,我们还一起憧憬过总冠军。”霍华德说。

  总冠军,或许,这会是霍华德距离梦想最近的一次了。“没什么是一定的,但我的确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和哈登他们在一起打球,我们是很有机会夺冠的。在NBA,夺冠的机会并不大,我觉得这一次是。现在的火箭和过去的魔术有点儿像,但火箭有哈登,这是一次绝佳的机会。”霍华德毫不隐瞒自己的雄心壮志。

  此外,尽管从年龄上说,霍华德在目前这支火箭阵容里已经算得上是一名老将,但是“魔兽”戏称如果放眼整个联盟,27岁的他绝对是最年轻的“老将”。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有消息称火箭在引进霍华德之后,还正积极地运作“鹰王”史密斯。而霍华德本人却并不知情。“他们(火箭)在和我的会面中根本就没说过这事儿。”他在采访中表示。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