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怒了:球员懈怠上半场太差 这么踢亚冠赢不了

2013年07月06日2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晚,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上海申鑫[微博]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微博]。凭借穆里奇[微博]在下半场比赛中的帽子戏法,恒大客场3-0完胜申鑫。另一场比赛中,排名第二的鲁能[微博]客场1-1战平阿尔滨。本轮过后,恒大在中超积分榜上已经领先第二名13分。赛后,恒大主帅里皮在发布会上公开表示不满球队上半场表现,不以领先中超第二名多少积分为目标。

  对于本场比赛,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里皮说了大段对于这场比赛的感受:“对于这场比赛,我表示不太喜欢上半场我们队员的表现,下半场,我们加快了中场的节奏,反抢也更加坚决,有了一些起色,队伍也取得了进球,希望球队在遇到实力不如我们的球队的时候,也应该对对手有足够的重视,足够的尊重,在每场比赛中都全力以赴,那样我们不会在比赛中冒那么大的风险。接下来我要说,我们的目标不是在中超中领先第二名多少分,我们是需要通过一个星期一个星期的比赛,使球队不断的进步,下个月亚冠战火重新燃烧,我希望我的球队能做好准备,在亚冠赛场上我们的对手实力更强,打法更加优秀,我们现在球队的实力并不足以面对之后的考验,所以对于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不能放松,都要认真的对待。”

  有记者提问今天是什么原因换下了赵鹏[微博]。对此里皮回应:“我想说赵鹏在上半场就领到了一张黄牌,在这样的情况下,作为后防队员他会打得畏手畏脚,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决定换下他。”

  而对于换下郜林[微博],里皮解释:“对于我们前面放了4个前锋这个战术,在我们丢球之后,4个前锋没办法迅速回来防守。”

  有记者提问:“每每恒大在下半场发力,中场的时候做些什么让他们在下半场表现的更好?”对此里皮回答:“我在更衣室说的话,我是不会在发布会上透露的。上半场的恒大今天表现的有些懈怠,不是真正的恒大实力。”

  (曲小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