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2年260万重新签回老兵射手 莫雷再做超值签约

2013年07月07日01:54  新浪体育 微博
火箭2年260万重新签回加西亚火箭2年260万重新签回加西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在成功引进德怀特-霍华德之后,休斯顿火箭队的下一个任务就是对目前阵容里的空缺进行填补。从多方获悉,火箭队已经与前锋弗朗西斯科-加西亚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价值26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是球员选项。

  加西亚是在上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从国王队被交易至了火箭队。虽然这位32岁的老将在常规赛中的表现一般,场均只能得到6.4分。但是在季后赛首轮与雷霆的系列赛中,加西亚的角色逐渐变得重要起来,并且担负起了防守凯文-杜兰特[微博]的艰巨任务。此外,他还起到了一名外线投手所应有的作用。在6场首轮比赛中,加西亚场均能攻下10.7分,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46%,场均上场时间也比常规赛多了近10分钟。

  然而今夏自由球员大门开启之后,为了给争夺德怀特-霍华德腾出薪金空间,火箭队只能裁掉了加西亚。

  如今顺利搞定“魔兽”之后,火箭队需要针对现有阵容进行一番“修补”,而重新签回加西亚就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