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追逐昔日全明星内线 林书豪阿西克有可能留守

2013年07月07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林书豪阿西克有可能留守林书豪阿西克有可能留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在德怀特-霍华德尚未做出签约决定之前,就有大量流言称火箭会在得到魔兽加盟之后送走上赛季的主力中锋欧莫-阿西克,同时有可能离队的还包括林书豪[微博]。然而在霍华德确定加盟之后,火箭反而冷静了下来,据CBS体育的记者肯-伯格透露:火箭目前暂无交易阿西克和林书豪的计划,不排除将此二人留在队中。

  其实此前会有这些交易流言并不奇怪,阿西克上赛季虽然表现出色,但技术风格决定了他只能打中锋,如果留在火箭队中只能担任霍华德替补,考虑到他未来两年身负的巨额合同,这对火箭显然太过奢侈了。此前关于阿西克最热的两条流言,一是先签后换去老鹰,火箭得到约什-史密斯,另外一条是和鹈鹕队的三分大前莱恩-安德森[微博]互换东家。

  今天早上,约什-史密斯已经和底特律活塞达成一致,以4年5600万的合同裸签汽车城,直接堵死了火箭组建“霍华德-哈登-史密斯”这三巨头的可能。而另一方面,ESPN专家马克-斯坦恩又在推特上表示鹈鹕对阿西克并不感兴趣。

  至于林书豪,在没有更好的替代者之前,火箭需要他的组织和外线投篮能力,留队的可能性无疑比阿西克更大。当然,现在球队放出的种种消息也都有可能是烟幕弹,如果让全世界都知道你要交易某个人,那么绝对卖不上价钱。火箭虽然表现考虑保留阿西克和林书豪,但最终将他们交易掉(尤其是阿西克)的可能性仍然不小。

  今天早上,马克-斯坦恩推特上爆料,称火箭和小牛、勇士在争夺完霍华德后,又同时将目光放在另外一名前全明星中锋身上,这个人就是上赛季效力太阳的杰梅因-奥尼尔。小奥尼尔受伤病和年龄影响,已经不是昔日那个场均20+10的内线明星球员,然而只要保持健康,他仍然是一名不错的内线替补人选。上赛季他在场均18.7分钟时间里就能贡献8.3分5.3个篮板和1.4次封盖,有了他的加盟,留下阿西克就更显得没有必要了。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