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内尔卡获新球队历史顶薪1年250万 称将在英超退役

2013年07月06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法国前锋阿内尔卡正式加盟英超西布罗姆维奇,并且成为了该队历史上工资最高的球员,根据英国媒体披露,34岁的阿内尔卡与西布朗签下了一份总价值500万英镑的合同,合同期一年外加一年的优先续约权,阿内尔卡的周薪大约是5万英镑。

视频-阿内尔卡亮相新东家 手持39号战袍摆帅气POSE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虽然这个数字和阿内尔卡在中超上海申花[微博]的工资无法相比,但依然成为了西布朗俱乐部历史上的最高薪,此前奥尔森和奥德姆文杰的纪录是周薪4万英镑。在西布朗正式宣布阿内尔卡加盟之前,队友穆卢姆布就已经发布了推特,里面是阿内尔卡拿着该队客场球衣的照片。

  阿内尔卡表示,西布朗将是自己的最后一家俱乐部,在那之后他将考虑退役。“我认为我将会在英格兰[微博]结束职业生涯,”阿内尔卡说,“我在这里很愉快,我还希望会是在西布朗退役,我认为对我来说这是一家合适的俱乐部。”

  “我现在已经34岁了,我想要享受自己的足球,我希望一切都会很完美,希望这个赛季我们能够取得成功,能打进欧洲赛场,我们会力争比上赛季更好。所以我来到了这里,当我和主教练谈话的时候,他说他想要比去年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会竭尽全力去争取。”

  阿内尔卡和西布朗主帅克拉克在切尔西[微博][微博]有过合作,后者当时是蓝军的教练,在短暂效力意甲尤文图斯[微博]后,阿内尔卡选择西布朗,克拉克起了很大作用。“我了解主教练,了解这家俱乐部,这对我来说很重要,他知道如何在球场上使用我,对于处在职业生涯末期的我来说,这很重要。我知道他喜欢打配合,所以我会签约来到这里,他了解我,我了解他,我在更衣室里还有其他的朋友。”

  谈到自己的新球队,将穿起39号球衣的阿内尔卡称自己一直印象不错。“我一直很喜欢西布朗,在和西布朗交锋的时候,我有过一些很好的回忆,我在切尔西最后一个进球就是对西布朗打进的。现在我必须竭尽所能为西布朗进球得分。当我为切尔西效力时,打西布朗总是很艰难的比赛。我不知道我会打什么位置,只要我能打比赛,并且享受我的足球,就会很开心。”

  阿内尔卡职业生涯至今效力了十一个俱乐部,其中包括阿森纳[微博]、皇马[微博]、利物浦[微博]、巴黎圣日耳曼[微博]、曼城[微博][微博]、切尔西和尤文图斯这样的豪门,如今加盟西布朗,他看重的是这里的氛围,能让他好好享受足球。

  “西布朗能打很好的配合,我知道我将可以在这里打出自己的风格,”阿内尔卡说,“希望我可以帮助球队赢得更多比赛,我知道西布朗是一个很大的俱乐部,就像是一个大家庭,这里有着很好的气氛,就像其他很多英超球场一样。这里训练场的设施是非常棒的,展示出了俱乐部的雄心,我确信我会很享受在这里训练的,希望我到了球场上也会一样享受。”

  西布朗主帅克拉克则说:“签下阿内尔卡对全队都是一个提升,能引进越多的实力球星自然越好,没人能质疑阿内尔卡的实力,我和他在切尔西合作过,他很努力,再加上他显眼的天赋,我认为他可以成为一个顶级的引援。”

  (马拉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