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宣布解约10年功勋大将 铁汉夺15冠军正式离队

2013年07月06日20:17  新浪体育 微博
国米宣布斯坦科维奇离队国米宣布斯坦科维奇离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晚消息,国际米兰[微博]官方宣布34岁的中场老将斯坦科维奇离队,他结束了自己10年的蓝黑生涯,彻底告别梅阿查球场。

  在官方声明中,斯坦科维奇表示在国际米兰的这10年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并且感谢了莫拉蒂主席当年为他提供了身穿蓝黑色球衣去赢得一切的机会。“亲爱的国际米兰球迷们,是你们的德拉戈在跟你们说话,虽然我很激动,但也很高兴。我不知道我能否找到合适的词语来说出再见,并且感谢你们每个人对我的支持、你们的鼓励、信任和正直。”

  “过去的10年,是我生命中最好的10年,无论是做人还是做球员,我都成长的非常好。我的家人和我,都想感谢莫拉蒂家族,尤其是我,必须好好感谢莫拉蒂主席:他给了我机会穿上国际米兰的球衣,我很高兴能够在这里效力,然后能赢下所有的一切。”斯坦科维奇写道,“有很多人,我和他们的相处非常愉快,但我现在要和每个人告别了,我要告诉你们,你们将永远留在我的心中,即便我没法叫出你们每个人的名字。”

   视频-国米重炮10年缘终尽 铁汉斯坦蓝黑生涯回顾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斯坦科维奇还回忆了他加盟球队时候的主席法切蒂,“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加入国际米兰的那天,我和尊敬的法切蒂主席一同出席发布会,他是一个杰出的人物。那张照片也是我一生中最珍贵的时刻,那天是我国际米兰生涯开始的日子。无法再穿上国际米兰的球衣,这让我的眼中充满了泪水,而我一直是非常坦率的,泪水也是真实的。非常不幸,现在我必须离开了,必须朝前看。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肯定会这样做的。能穿上国际米兰的球衣,让我非常骄傲,它已经留在了我的皮肤上,我永远不会移除,也没人能够移除。”

  从2004年加盟之后,在国际米兰将近10年中,斯坦科维奇获得了5座意甲冠军,4座意大利杯冠军,4座意大利超级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以及1次世俱杯冠军。但由于年轻化的改革,这位15冠先生最终离开了梅阿查球场,他有可能前往佛罗伦萨效力。几天前,斯坦科维奇曾经效力过的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经理斯托加迪诺维克说:“斯坦科维奇现在想去佛罗伦萨。”

  (卞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