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奥3年2400万加盟雄鹿 小牛先签后换计划流产

2013年07月06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曝梅奥3年2400万加盟雄鹿曝梅奥3年2400万加盟雄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作为2008年的探花秀,O.J-梅奥在今年夏天吸引了不少球队的关注。但最终,据ESPN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爆料,梅奥已经选择了雄鹿。

  此前,有消息说快船[微博]对梅奥兴趣浓厚。并且,小牛也在和森林狼谈判,希望能送出梅奥,换回2011年的夺冠功臣J.J-巴里亚。尤其是后者,小牛一度非常希望能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将梅奥送到森林狼去。

  但现在,布罗萨德在推特上爆料,作为完全自由球员,梅奥已经和雄鹿达成了一份3年2400万美金的合约。这一消息也得到了《今日美国》的记者,萨姆-阿米克的证实,雄鹿确实已经搞定了梅奥,3年2400万美金,现在就等官方正式公布消息了。

  5年职业生涯,梅奥场均能得到15.2分、3.4篮板和3.1助攻。上赛季在小牛,他场均能贡献15.3分、3.5篮板和4.4助攻。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