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维亚国脚随力帆赴长沙 俱乐部全力办理注册事宜

2013年07月06日01:50  重庆晨报 微博

  7月对于力帆置业来说,是一次巨大的考验。从今晚7点半客场挑战湖南湘涛[微博]开始,力帆置业将连续四个客场作战。力帆俱乐部已于昨天上午前往长沙,新外援玻利维亚国脚莫吉卡也随队同行。俱乐部总经理孙黎罡表示,目前俱乐部正全力为莫吉卡办理注册事宜,希望他能赶上与湖南湘涛的比赛。

  为赛季初连续四个主场“还债”,力帆置业本月必须面临连续4个客场———7月6日VS湖南湘涛、7月14日VS沈阳沈北[微博],7月20日VS延边长白虎[微博],以及7月27日VS北京理工[微博]。对于本赛季客场成绩仅为1胜2平2负的力帆而言,自然不太让球迷放心。因此今天第一个客场比赛,主帅王宝山[微博]尤为看重,他希望能够客场拿下湖南队,为这魔鬼赛程开个好头。

  新外援莫吉卡周六能否登场,这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目前莫吉卡已经和球队一起抵达长沙,不过由于在6月的世界杯预选赛后缺乏系统训练,莫吉卡肯定首发无望,但是替补亮相是有可能的。孙黎罡透露:“球队正在全力办理相关手续,希望在最短时间内为莫吉卡完成注册。但要是时间确实来不及,莫吉卡也可以和俱乐部一起感受中甲联赛气氛,熟悉一下球队的打法。”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