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力帆新援莫吉卡抵渝 现玻利维亚国脚擅长远射

2013年07月05日01:50  重庆商报 微博

  商报记者 莫廷勇

  在中甲联赛本周末就将结束上半赛程前夕,力帆在联赛二次转会期惟一的引援也尘埃落定。玻利维亚现役国脚、中场核心莫吉卡昨天下午正式与力帆签约,并在俱乐部会议室与媒体球迷见面会。在见面会上,这位玻国现役国脚信心十足的表示,一定会帮助力帆重返中超。而随着莫吉卡的加盟,澳洲外援布兰登结束了在力帆的旅程。

  昨日中午,力帆临时通知各媒体下午4点召开新外援见面会,但直到近5点半,莫吉卡才在经纪人的陪伴下姗姗来迟。对此,俱乐部人士透露,莫吉卡的中方经纪人来渝的航班比原定时间晚了两个多小时,之后双方在合同细节上也出现了一点小分歧,不得不多方传真新合约版本,这才导致签约一再推迟。

  在谈到自己加盟力帆后的目标时,莫吉卡信心十足地大声表示:“中途加盟力帆,与球队肯定还有一个磨合的过程,希望通过下半个赛季,能让队友和主教练了解自己的特点,下个赛季里,一定会帮助球队重返中超,这也是我来中国的惟一目的。”

  人物简介

  力帆新外援莫吉卡

  1984年10月07日生于玻利维亚, 玻利维亚现役国脚,中场核心,代表国家队出场31次。具备超强的个人攻击能力,2014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绝对主力。最近两次代表玻国家队出战分别是2013年6月7日和6月11日的世预赛南美区的比赛。其脚法细腻,能够利用任意球直接得分或助攻,是玻国家队的头号定位球手;此外,禁区外的远射功夫一流,是其得分的主要手段之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