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七月四连客将启 首战湘涛望取三分追赶领头羊

2013年07月06日01:30  重庆时报

  记者 赵映骥

  对于重庆力帆置业队来说,刚刚开始的7月是一场考验,因为球队将遭遇魔鬼赛程。从今天的中甲联赛开始,在整个7月的4轮联赛中,力帆都将客场作战。

  为了打好7月的首个客场,包括刚刚加盟力帆的新外援莫吉卡,昨天上午也随队前往了湖南。力帆俱乐部老总孙黎罡昨天透露:“我们正全力为莫吉卡办理注册事宜,希望他能赶上与湖南湘涛[微博]的比赛。”

  今年赛季初的时候,力帆凭借连续五轮都在重庆作战(除第四轮是重庆德比,其余四场都是涪陵主场),取得了4胜1负的联赛最佳开局。

  到了7月,力帆将为赛季初的优待“还债”,接受连续四个客场的魔鬼赛程的考验:7月6日战湖南湘涛,7月14日战沈阳沈北[微博],7月20日战延边长白虎[微博],7月27日对阵北京理工[微博]。力帆并不是一支擅打客场的球队,在王宝山[微博]入主力帆之后,力帆实力虽然得到了很大提升,但1胜2平2负的客场战绩,并不能令人满意。

  为了打好接踵而至的客场比赛,力帆主帅王宝山做出了针对性布置,除了在打完湖南湘涛回渝训练之外,其余三场比赛都将在北方备战和训练,以减轻球队舟车劳顿带来的疲劳。

  对于力帆来说,今晚挑战湖南湘涛的比赛,是一个不错的追分机会。本轮比赛,中甲领头羊河南建业[微博]将在主场与排名第二的深圳红钻[微博]直接对话,目前两队分差只有1分,所以肯定会是一场激战。鹬蚌相争,渔翁得利,无论这场比赛结果如何,都将有利于力帆的追分计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