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揭秘:鲁尼曾密谈弗格森 邀斯科尔斯辅佐执教

2013年07月06日01:02  新浪体育 微博
莫耶斯正式亮相莫耶斯正式亮相
帅气的新主帅帅气的新主帅

  新浪体育讯 莫耶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弗格森的一句“你将是下一任曼联[微博]主帅”是他最大的信心来源,尽管新赛季初始阶段的赛程非常险恶,但他有信心率领曼联获得胜利。

  莫耶斯到提到弗格森和鲁尼[微博]近段时间曾有过私下谈话。“我当时不在场,所以不知道他们具体谈了什么。一直以来我所关心的,是让鲁尼恢复到最佳状态。” 视频-莫耶斯:鲁尼是非卖品 他将一直为曼联效力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莫耶斯说道:“我现在倒是希望弗格森能有空坐在贵宾包厢看曼联的比赛,他在那里不会给我压力,因为一直以来他都在给我支持。当然还有老板格雷泽和CEO伍德沃德,加上球员,他们都是我坚强的后盾。在这里我要感谢穆伦斯丁、麦克-费兰以及埃里克-斯蒂尔,虽然他们已经离开了俱乐部。我曾邀请穆伦斯丁留下来,但他告诉我,将我自己的团队带来才是最好的决定。”

  “执掌曼联是任何足球教练的目标,我今天坐在这里,证明了一个从基层打拼上来的英国教练,也能达到这个梦想。任何人要扛住弗格森的担子都是很难的,他就是苏格兰教练的一个标杆,就像比尔-香克利以及乔克-斯坦那样。”

  莫耶斯还表示他梦想夺得自己在曼联的第一个冠军。“曼联已经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了,获得荣誉无数,但我仍然对冠军充满渴望。在这个位子上,我将用自己的方式为曼联夺取冠军。作为新任曼联主帅,我无数次被拿来和弗格森作比较。但恰恰是弗格森给了我最大的信心,因为他告诉我,我就是新一任曼联教头。”

  莫耶斯谈到他想将斯科尔斯拉进教练组。“我已经同斯科尔斯谈过了,但他告诉我他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家人。而吉格斯非常棒,只有你和他一起共事,才能充分体会到他的伟大。现在菲尔-内维尔也来了,他俩给了我很大帮助。虽然曼联在新赛季将迎来一个前所未有的困难开局,但我相信我们能扛过去。”

  “现在球队有一些伤病,阿什利-扬、斯马林和纳尼都有点小问题,但我相信他们能随队征战夏季的巡回赛。此外,扎哈将在下周一归队。香川真司目前在日本,他将在那里和我们会和,另外埃尔南德斯也将归队。”莫耶斯还谈到:“我会永远将胜利放在第一位,当然我希望能拥有弗格森那种在危急关头那手神奇的换人本领,我还希望球队能继续拥有在最后时刻绝杀的本事。”

  队长维迪奇则表示:“弗格森的离开给我非常大的震撼,但目前球队非常努力,现在队员们都非常兴奋。

  (林岸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