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李根角球直接破门!毅腾客场3-1送深圳两连败

2013年03月30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3赛季中甲第三轮展开争夺。19点30分,深圳红钻[微博]在主场迎战哈尔滨毅腾队。上半场,毅腾获得点球机会,但是里卡多并未把握住,皮球被门将扑出。第25分钟,卜鑫[微博]为毅腾在客场取得领先,第81分钟,李根角球直接破门为毅腾扩大比分,补时阶段罗德瑞格[微博]锦上添花。最终,毅腾在客场3-1击败深圳红钻,加瓦农在最后1分钟进球为深圳换回了一点颜面。

  新赛季,深圳红钻的开局并不理想,上轮在家门口0-4大比分输给了日之泉。本轮球队继续主场作战,对阵哈尔滨毅腾,球队必须用一场胜利来走上正确轨道。而客队毅腾本赛季开局两连胜,而且两场比赛都是客场取胜,这对于连续7个客场的他们来说算是一个不错的开局。本轮球队继续客场之旅对阵深圳队,如果可以在深圳队身上拿分,将对他们接下来的客场比赛有很大的帮助。

  比赛一开始,哈尔滨毅腾开场就犯规了,一个类似踩踏动作,比较危险。这场比赛是在雨中进行的,双方的传球都很困难。第11分钟,毅腾组织进攻,经过几个人前场配合后,8号亚当远射高出。1分钟之后,毅腾亚当在深足禁区被放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毅腾10号里卡多主罚,深足门将张世昌[微博]将点扑出,毅腾错失客场领先良机。 第17分钟,混战中深圳凌思浩[微博]射门被拦出底线,获得角球机会,深圳连续三次角球都被哈尔滨破坏。第四次角球开出后刘帅[微博]射门高出。

  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哈尔滨毅腾21号卜鑫接队友直塞利用速度优势甩开深圳后卫推远角得分,1-0,毅腾在客场取得领先!第30分钟,深圳队巴巴卡突破分给插上的凌思浩,后者头球攻门偏了。失球之后的深圳红钻打得有点急躁,连续两次进攻都被裁判判犯规。上半场比赛最后阶段,深圳创造了几次机会,不过均未能形成破门。上半场比赛,凭借卜鑫的进球,毅腾在客场1-0领先深圳红钻。

  下半场开场深圳前场漂亮的一个断球给巴巴卡,被毅腾破坏,获得角球!球开出后哈尔滨球员犯规,任意球开出被门将摘到。随后,毅腾进行了换人调整,用韩德明换下了李鑫。第67分钟,毅腾门将出击失误,巴巴卡打空门偏出,随后巴巴卡接队友传中,射门再次被毅腾后卫拦出。随后,深圳也做出了换人调整,6号罗希[微博]13号于乐登场,换下了17号陈柏良[微博]和杜龙泉。第81分钟,毅腾队反击后获得角球机会,李根直接将球罚进球门,2-0,毅腾队在客场扩大领先优势!

    下半场,尽管深圳队很想扳回比分,但过于急躁让他们屡失良机。比赛的高潮出现在补时阶段,毅腾的33号罗德瑞格在第90分钟抢点射门,3-0为毅腾锁定胜局。不过,进球还没结束。第93分钟,深圳队角球开出后,被毅腾队员顶出,加瓦农远射,一记世界波,球进了,为主队在最后时刻挽回了一点颜面。

    全场比赛结束,比分被定格在3-1。毅腾送主队主场两连败。此役战罢,哈尔滨毅腾取得三连胜积9分,2013赛季中甲的开局梦幻。

  双方首发:

  深圳红钻:20-王栋[微博]、19-张世昌、24-加瓦农、10-巴巴卡、32-杜龙泉、 34-凌思浩、 11-丁海峰[微博]、 28-任鹏 29-耿晓顺 17-陈柏良 4-刘帅

  哈尔滨毅腾:29-韩方腾[微博]、16-王大龙[微博]、3-牛喜龙、17-许东[微博]、8-亚当、21-卜鑫、9-李鑫、31-李根、10-里卡多、33-罗德瑞格、14-邵帅[微博]

  (小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