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钻被令为托管期欠薪买单 高层抱怨不合理将申诉

2013年03月25日12:32  足球

  记者王伟报道 0比4在主场被广东日之泉[微博]队狂扫,23日晚的深圳红钻[微博]遭遇了在主场从未有过的大败。在场外,深圳红钻也被要求为2008年被深圳足协托管时拖欠的球员薪水买单,场内场外都遭遇了各种不顺。

  新赛季出任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的张军[微博],不但曾是深足的球员,还曾出任过深足的主教练,深圳红钻在特鲁西埃出任球队主教练的第一年,张军就在深圳宝安体育场现场目送球队降级。上赛季带领深圳风鹏冲甲未果后,张军践行了“不冲甲就下课”的诺言,今年接任日之泉队帅印,有机会再次证明自己的能力。

  张军对特鲁带领的这支深圳队太熟悉了,尽管在开赛不久他便被主裁判罚上看台,但他的赛前布置很有针对性,最终以4比0大胜红钻队。

  输了4个球的特鲁也认为对手对自己研究得很透彻,但是,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个比赛结果不是我之前能预计到的,我不能说完全失望,因为在控球率方面,我们确实占据很大优势。”只是,这样的控球率并不能赢得比赛,更无法赢得球迷——这场比赛只有6571人到场观看。

  不过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过去两年特鲁培养的很多球员,在新赛季的前两轮都打不上主力,所以深圳队惨败跟人员搭配不恰当也有一定的关系,特鲁表示,接下来还要在阵容上进行磨合,改变目前这种被动的局面。本赛季是法国人执教深足的第三个赛季,不知在“3+2”合同框架下,他还要磨合多久。

  赛场内红钻队大败,场外也有不利的消息。3月22日晚在长沙观看完国家队与伊拉克的比赛后,深圳红钻俱乐部总裁王奇便从长沙飞往北京申诉。原来,2008年深圳上清饮队被深圳市足协托管期间,曾拖欠了18名球员的工资、奖金逾300多万,这些球员曾在2010年告上法院。王奇说:“现在要求由红钻俱乐部支付这些欠薪,我认为这是很不合理的事情,因为那时万宏伟还没接手俱乐部,但现在的情况是,如果红钻俱乐部不支付的话,就有可能被足协处罚。你说这事上哪说理去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