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强势悍将吐真言:热火没请我 否则早去南海岸

2013年03月25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此前曾有流言称迈阿密热火[微博]对自由人大前锋肯杨-马丁有意,但最终这位昔日的状元秀却花落纽约城。日前马丁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是热火并未采取过任何实际行动,否则自己可能早就奔赴南海滩了。

  马丁承认,赛季前半段一直赋闲在家的自己非常渴望有机会重回赛场,哪怕是山猫第一个送上合同他都会考虑接受,在选择东家的问题上,他几乎是秉承先到先得的原则。

  尼克斯在上个月做客多伦多时,与马丁达成了初步协议,之前主教练麦克-伍德森还不敢对此寄太大希望,表示如果真的达成那将是一笔很好的签约。

  马丁也没有让伍德森失望,由于泰森-钱德勒[微博]的意外受伤,他被推上首发中锋的位置,在最近四场比赛里场均贡献14.3分7.5个篮板1.3次抢断以及1记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75.8%。周六客场再次挑战猛龙,他更是前9次出手全部命中,直到最后一分钟才投丢了一球,全场比赛砍下19分11个篮板的两双。

  “他站了出来,为我们提供了极大帮助,” 伍德森说道,“他能得分,能抢篮板,还能送出封盖。他在所有的方面都有所贡献。”

  热火本赛季同样在赛季后半程签下一位老将,那就是当初马丁在掘金队时的队友克里斯-安德森。“鸟人”在加盟热火之后表现出色,帮助球队达成史上第二长的连胜,按说迈阿密球迷应该可以满足了,可是如果卫冕冠军当初也能早一点向马丁伸出橄榄枝的话,今天他们一定会更加开心。毕竟,热火最后空出的名额给了老将朱万-霍华德,并没有太多即战力价值。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