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准三双韦德因伤休战 热火大胜山猫获26连胜

2013年03月25日08:2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热火[微博]主场以109-77大胜山猫,取得26连胜。>>>您如何评价热火取得26连胜?

  热火(55-14)继续进行“填坑”运动,在开局落后11分的情况下轻松逆转。德维恩-韦德[微博]因伤缺阵,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2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他还抢断3次,盖帽3个。克里斯-波什[微博]今天29岁生日,得了15分6个篮板,迈克-米勒首发得6分。雷-阿伦14分,诺里斯-科尔[微博]15分,肖恩-巴蒂尔[微博]6分。热火命中率达到50%,三分球30投13中。

  山猫(16-54)二连败。肯巴-沃克拿下了20分6个篮板,杰拉德-亨德森18分5个篮板,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3分10个篮板。山猫命中率只有34%,其中三分球25投5中。

  此前连续三场比赛,热火都是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逆转,三场比赛,共逆转了55分,他们创队史纪录的连胜也还在继续。

  热火一次次幸运地得到冲击33连胜纪录的机会。今天面对联盟最差的山猫,双方的胜场差距达到38.5场。就算是面对这样的对手,热火也不敢掉以轻心。

  韦德因右膝疼痛而缺阵,不过他的伤势并不严重,下一场对魔术就可能上场。

  联盟第一的球队面对垫底的球队,在开场后很快又给自已挖了一个坑。沃克和穆伦斯相继投中三分,山猫手感火热,在首节还有5分22秒时,他们以19-8领先了11分。热火此后加强了防守和进攻,詹姆斯一人连得8分。本节还有1分26秒时,科尔抢下篮板,马上发起快攻,还没过半场,他就将球甩出,詹姆斯早已经到了篮下,空中接力扣篮得手,热火以20-19超出。巴蒂尔此后投中三分,热火以一波15-0结束本节,以23-19领先。

  热火的坑挖得早,填得也早,从第二节起,他们再也没落后。阿伦连续两记三分命中,一人打出8-0,热火在本节还有7分10秒时以33-2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波什此后也投篮命中,热火一度领先了14分。詹姆斯在本节最后1分25秒才发起攻击,得了4分。本节还有39秒时,詹姆斯背打,吸引了防守后,波什在篮下无人防守,詹姆斯适时将球传球,波什轻松扣篮,热火以45-35领先。亨德森投中一记压哨球,山猫上半场以39-47落后。

  詹姆斯在第二节末段头部遭到比永博肘击,好在并无大碍,上半场得了14分,波什12分。沃克为山猫得了8分,亨德森10分。

  下半场打了2分钟后,詹姆斯一人连得5分,热火以54-43扩大优势。在接下来6分钟的时间同内,热火只有詹姆斯投中一球,山猫趁机将比分追成54-59。波什罚球还以2分,詹姆斯拉杆投篮命中,此后他又送出妙传,安德森空中接力扣篮,热火以一波14-3结束第三节,以73-57领先。

  詹姆斯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4次助攻,阿伦和科尔相继命中三分,安德森则两度扣篮得手,热火以85-59迅速拉开差距。本节还有7分51秒时,詹姆斯就下场休息,热火只留波什一个主力在场上。热火继续猛攻,将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胜负早无悬念。

  [新浪NBA官方微博] [热火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