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因右膝不适缺战山猫 带伤打一周此伤并非老伤

2013年03月25日05: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据ESPN报道,迈阿密热火[微博]刚刚宣布,队中主力得分后卫德维恩-韦德[微博]由于右膝盖不适,缺席主场迎战夏洛特山猫的比赛。

  视频-韦德搞笑采访詹皇:巨星缺阵你们如何应对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在过去一周内,韦德一直在治疗右膝,但没有缺席比赛。这处伤病可以排除与老伤的联系,是上周对凯尔特人时造成的。韦德继续打了接下来两场对骑士和活塞的比赛。

  主帅斯波表示,届时锋卫摇摆人迈克-米勒将在与山猫一战中顶替韦德进入首发阵容。

  韦德最近几个赛季一直都在和膝盖伤势做斗争。去年总决赛期间,他更是忍着伤痛帮助球队夺取总冠军,并且在休赛期对左膝进行了手术。

  本赛季开始至今,韦德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不仅以51.9%的投篮命中率创了职业生涯新高,而且场均可以拿下21.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韦德上一次因伤休战还是去年11月17日对太阳时,当时的脚踝扭伤,但程度并不严重。斯波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常规赛最后三周时间里会考虑让一些主要球员适当地休战,因此今天韦德缺席与山猫一战很可能是热火出于轮休而做出的决定。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