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新当家或赛季报销 他一度带队杀到季后赛边缘

2013年03月25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盖伊因为背伤很可能赛季报销盖伊因为背伤很可能赛季报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在昨天多伦多猛龙与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猛龙的当家球星鲁迪-盖伊因为背伤并没有出场。ESPN今天报道,猛龙主帅德文-凯西透露球队方面正在考虑让盖伊就此结束本赛季的征程。

  在3月23日与尼克斯的比赛中,盖伊全场只打了14分钟就因伤离场,再也没有回到球场。加入猛龙至今,盖伊已经因伤缺席了3场比赛,背部伤情不容乐观。对于盖伊的伤势,猛龙方面非常的重视,凯西表示,球队接下来会根据盖伊的情况决定是否会让他提前进入休赛期。

  1月30日,多伦多猛龙通过与孟菲斯灰熊以及底特律活塞的三方交易得到了盖伊。加入猛龙至今,盖伊总共为球队出场21次,场均可以得到19.9分6.3个篮板2.8次助攻1.9次抢断,各项数据均高于本赛季效力灰熊时期,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又一个春天。

  除了个人数据的井喷,盖伊的到来也让猛龙看到了重新在联盟站住脚的可能。盖伊加入至今,猛龙的战绩为10胜14负,胜率高于他们此前的16胜30负。在盖伊刚刚加入的前10场比赛中,猛龙更是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期间战胜过印第安纳步行者、丹佛掘金和纽约尼克斯等强队,一度看到了冲入季后赛的希望。

  盖伊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迎来球队选项,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不发生交易他至少将还会猛龙效力一年。从本赛季他加入之后的状况来看,猛龙全队要远比此前更有竞争力。为了保证球队下赛季的竞争力,猛龙现在选择让盖伊就此赛季报销以便更好的恢复伤势也就不难理解了。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