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阿瓦尔巧射制胜 日之泉雨战1-0华凯尔取3连胜

2013年03月30日1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广州消息,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三轮比赛展开争夺,广东日之泉[微博]队在主场以1比0战胜升班马湖北华凯尔队,豪取新赛季中甲联赛3连胜。第72分钟,阿瓦尔禁区内倒地射门,为广东日之泉锁定胜利。

  本场比赛是老牌中甲劲旅与升班马之间的对话。从前两轮的表现来看,两连胜的日之泉与两连败的华凯尔,无论从阵容实力还是技战术素养来看,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上轮以异乎寻常的4-0大胜深圳红钻[微博]之后,日之泉收获了中甲四个赛季以来的最佳开局。面对两连败的升班马广东日之泉自然不会放过取得3连胜的良机。

  赛前广州一天都在下大雨还有打雷情况,比赛被迫推迟了15分钟开球。比赛一开始,场地积水的情况还是比较严重,对双方的技战术发挥都有较大影响。第7分钟,湖北队右路场地进攻,球传到禁区内形成一片混乱,还好卡洛斯站位不错大脚解围出边线。第12分钟,广东日之泉右路界外球开到禁区内,湖北队解围不远,阿瓦尔头球将球顶入禁区内,李健[微博]形成面对守门员机会一脚劲射可惜角度太正被守门员挡出底线。第18分钟,湖北队右路策动进攻,阿代尔右路似传似射的传中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第36分钟,阿瓦尔前场右路突破赢得角球机会,李健主罚到禁区内,守门员及时出击将球挡出底线。广东日之泉半场虽然占据了主动,但受限于场地情况并没有创造太多得分机会,半场比赛,双方战成0比0。

  下半场易边再战,雨势没有这么大了,场地积水情况有所好转。开场不久维森特在拼抢中眉间出血了,还好在场外经过简单包扎后能够坚持比赛。第60分钟,湖北队快速反击,阿尔苏前场挑传前场,童晓星高速插上面对守门员一脚捅射,可惜力度和角度都欠奉,余勇喆横身将球控制下来。第68分钟,广东日之泉后场长传反击,阿瓦尔形成单刀,还好守门员及时出击在禁区外围大脚解围。第70分钟,广东日之泉换上了脚法不错的赵黄登场,收到了不错效果。第72分钟,广东日之泉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赵黄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前沿,卡洛斯起跳争夺干扰了湖北队后卫头球解围失误,阿瓦尔禁区内机敏抢到落点倒地转身射门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下半场补时3分钟后结束,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以1比0战胜湖北华凯尔队。

  广东日之泉队首发阵容:1-余勇喆;3-刘盛、5-卡洛斯、26-刘涛、10-多利、14-阿瓦尔、16-李健、21-刘禹辰、23-廖均健、24-梁振邦、25-杨健(第70分钟 15-赵黄)

  湖北华凯尔首发:12-朱子森;20-宋勰、24-阿尔苏、2-张智、5-周熠、6-王博[微博]、8-王康(第83分钟 7-王文华)、11-阿代尔、16-董志远、9-维森特、21-童晓星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