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喜主帅:胜利得益于1点 现在还不能去想冲超

2013年03月24日13:59  北京晚报

  小格进球“很高兴”

  昨天下午,中甲联赛第二轮上演“京城德比”,北京八喜队凭借瑞恩·格里菲斯的梅开二度客场2比1击败北京理工大学队。新赛季伊始,北京八喜凭借两连胜,在中甲积分榜上暂居榜首。

  小格进球“很高兴”

  小格上一次为北京球队进球,还得追溯到2010年5月22日的中超联赛,当时小格代表国安在客场对阵申花的比赛中打入一球,那也是小格为国安打进的最后一球。时隔1036天,小格昨天再次为北京球队进球。

  昨天的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15分钟,八喜队3位新援完成了进球。胡兆军传球给路姜,后者在禁区线附近起脚打门被对手封堵,皮球正好滚到门前小格的脚下,他不做调整随即起左脚扫射,还来不及回位的对方门将无奈只能目送皮球入网。这是小格加盟北京八喜队之后的首个联赛,也是他时隔1036天后再次代表北京球队进球。下半时,小格主罚点球破门,为八喜队再下一城。

  赛后,梅开二度的小格用中文说起进球的感受:“我很高兴,非常高兴。”

  八喜冲超尚早

  昨日的“京城德比”,堪称近几年来中甲赛场气氛最热烈的一次。因为八喜队新赛季招兵买马,有了小格、胡兆军、路姜等京城球迷熟悉的球员,八喜队的球迷明显增多。北京理工大学球场不大的看台上,挤满了学生球迷和八喜球迷。

  本赛季“京城德比”在第二轮就激情上演,双方首轮又都完成逆转告捷,这场对决从精彩程度上就可以预期。从场面上看,北理工队展现出了冲劲儿和学生军的灵气,但拥有球星的八喜队踢得更老练。赛后,八喜队主教练托米奇坦言,八喜队获胜主要得益于球队把握住了机会。而北理工队主教练袁微也称赞八喜队新赛季的变化,并祝他们冲超成功。

  不过,八喜队主教练托米奇仍然保持着冷静,他直言现在还不能想冲超,先要一步一步踢好每一场比赛。 本报记者 刘大伟 J19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