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墨西哥站薛晨夏欣怡进16强 陈诚李健晋级8强

2014年05月10日05: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薛晨扣球薛晨扣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消息,2014年世界沙排巡回赛墨西哥站在巴亚尔塔港结束小组赛的较量。女子组比赛中,薛晨[微博]/夏欣怡2-0完胜瑞典组合收获三连胜锁定C组头名直接晋级16强,王凡/岳园[微博]和王媛媛/马圆圆分列E组第二名和第三名,两对组合携手晋级淘汰赛首轮的1/16决赛。中国男队硕果仅存的陈诚/李健晋级男子组八强。

  赛会3号种子薛晨/夏欣怡分在C组,她们在小组赛前两轮均以2-0取胜,分别战胜克罗地亚组合和加拿大组合。第三轮,薛晨/夏欣怡又以2-0完胜瑞典组合格拉文德/伦德韦斯特,两局比分为21-16和21-15。薛晨/夏欣怡三连胜夺得C组第一名,直接晋级16强。

  5号种子王凡/岳园和21号种子王媛媛/马圆圆同分在E组,同组还包括巴西强强组合的12号种子茱莉亚娜/安托内利。王凡/岳园首轮2-0击败一对墨西哥组合,第二轮遭遇中国德比,她们2-0零封王媛媛/马圆圆,两局比分为21-11和21-18。第三轮激战茱莉亚娜/安托内利以0-2告负,两局比分为16-21和18-21。王凡/岳园两胜一负获得E组第二名,茱莉亚娜/安托内利三连胜获得第一直接晋级16强。王媛媛/马圆圆2-0战胜墨西哥组合克鲁兹/维根获得唯一的一场胜利,确保该组第三名,晋级1/16决赛。

  另外,男子组1/8决赛结束,中国队独苗陈诚/李健耗时58分钟以2-1逆转11号种子美国组合海登/鲍内跻身八强,三局比分为15-21、21-19和16-14。陈诚/李健1/4决赛将挑战2号种子拉脱维亚组合萨摩伊洛夫斯/斯梅丁斯。(小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余杭通报聚集事件:少数人烧车打警察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张柏芝曾4度流产 原打算为谢霆锋生5胎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摩托罗拉新款廉价手机Moto E官方图曝光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