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墨西哥站全运会冠军进正赛 两对男子组合出局

2014年05月07日08: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2014年世界沙排巡回赛墨西哥站在巴亚尔塔港结束男子资格赛的较量,全运会冠军李焯新/张立增连胜两场顺利跻身正赛,杨聪/吴佳欣、哈力克江/包健两对组合遭遇败绩无缘正赛。

  2014年世界沙排巡回赛墨西哥站5月6日-11日在巴亚尔塔港举行。中国男队共派出四对组合参赛,其中老搭档陈诚/李健直接晋级正赛。辽宁全运会冠军李焯新/张立增、杨聪/吴佳欣、哈力克江/包健三对组合需要参加资格赛争夺正赛席位。

  资格赛首轮,由于对手退赛,杨聪/吴佳欣、哈力克江/包健两对组合不战而胜晋级第二轮。李焯新/张立增2-0完胜挪威组合赫兰德/摩恩,两局比分为21-11和21-12。第二轮,李焯新/张立增遭遇资格赛头号种子巴西组合阿里索/古托-加瓦哈斯,结果李焯新/张立增在首局22-20险胜后,第二局以21-14再胜,直落两局淘汰对手跻身正赛。

  资格赛3号种子杨聪/吴佳欣0-2负于14号种子以色列组合法加/希尔曼,两局比分为16-21和12-21。哈力克江/包健0-2负于澳大利亚组合波埃姆/杜兰特,两局比分为17-21和19-21。杨聪/吴佳欣以及哈力克江/包健遭淘汰。(小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两名副部长夜查京沪火车站(图)
  • 体育亚冠埃神穆里奇两球 恒大客5-1大阪 视频
  • 娱乐尔康小燕子在一起 李佳航李晟承认恋情
  • 财经外资投行抛出“中国楼市崩溃论”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监控之下老师殴打幼儿为何持续一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手书泡妞攻略帮大龄哥哥找女友
  • 育儿家长注意!别让孩子玩决明子沙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