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巡回赛墨西哥站6日开赛 薛晨率领女队再冲冠

2014年05月05日15: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2014国际排联沙滩排球巡回赛第二站墨西哥公开赛将于5月6日-11日在巴亚尔塔港举行,薛晨[微博]/夏欣怡、王凡/岳园[微博]将率女队继续参赛向冠军发起冲击,而中国男队则再度力争寻求突破。  

  本站比赛,中国女沙派出五对组合参赛,薛晨/夏欣怡、王凡/岳园直接进入正赛,这两对组合分别在刚刚结束的福州站摘得铜牌、上海金山大满贯赛夺得亚军;新人唐宁雅/林美媚、王媛媛/马圆圆等组合则要从资格赛打起,力争进入正赛;而中国男沙则派出四对组合参赛,陈诚/李健直接进入正赛,而另外三对组合杨聪/吴佳欣、哈力克江/包健、李焯新/张立增则要从资格赛打起。

  明日开赛的墨西哥赛,是自2006年后国际沙排巡回赛重新回到墨西哥举办,也是墨西哥西面靠太平洋的小城巴亚尔塔港第一次举行国际沙排巡回赛。作为2014国际沙排11站巡回赛中的第二站,总奖金150,000美元的该站比赛,共有来自18个国家的39对女子组合和来自20个国家的50对男子组合参赛。本次比赛将先进行一天资格赛的角逐,产生男女各32对组合进入正赛,从而竞争最后的冠军。

  (沐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西班牙名单:托雷斯在列 AC米兰队长伤别
  • 娱乐黄海波最早9月获释 剧组宣布中止拍摄
  • 财经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被检方带走(图)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陶短房:端午节传统风俗流失令人唏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