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仪式李世石亲吻奖杯 三星社长:保持围棋投入

2012年12月13日1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第17届三星财产保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决赛在上海大酒店落下帷幕,中国棋手古力九段1-2不敌韩国棋手李世石九段,痛失冠军。赛后,两位棋手参加了颁奖仪式,三星财产保险公司社长金彰洙、韩国棋院事务总长梁宰豪九段为两位棋手颁奖。

  金彰洙社长首先致辞,他说本届三星杯的对阵是万众瞩目的,作为一位热血棋迷,看到古力VS李世石的对阵,尽管当时人在韩国,但马上订了飞往上海的机票,一定要亲赴现场观赛。三星公司一向都有赞助围棋文化的传统,在此他也保证,以后三星公司依旧会保持对围棋的投入。

  金彰洙社长先为本届三星财产保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亚军古力九段颁发了亚军奖杯视频-三星杯颁奖仪式 李世石亲吻奖杯笑容可掬媒体来源:新浪体育以及1亿韩元的奖金,梁宰豪九段上台为古力九段献花。

  随后冠军得主李世石九段登台,他从金社长与梁九段的手中接过了冠军奖杯以及3亿韩元的奖金。颁奖嘉宾随即与参赛棋手合影。

  在颁奖仪式上还发生了一个小花絮,李世石九段领取奖杯后在小金像上轻轻的咬了一口,并且说“冠军的滋味不错”。

  (小白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