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这命啊!争议判罚+核心伤缺 C罗逆天也难救

尤文这命啊!争议判罚+核心伤缺 C罗逆天也难救
2020年08月08日 07:16 新浪体育
尤文赢球出局尤文赢球出局

  “我本来预期的表现还没有这么好的。我认为,我们今晚拿出了杰出的发挥。”

  听到萨里这番话,你可能以为他疯了。但结合尤文复赛之后的表现来看,对里昂这场球,斑马军团算是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表现确实也不错。但时也命也,虽然赢球,终究还是离晋级八强差了那么一点点。

点球争议点球争议

  你不能说尤文不拼。基本上跑不动的伊瓜因还在拼命卡位造任意球,状态下滑得惨不忍睹的桑德罗更是杀疯了一般强行在边路猛跑硬凿。但在缺少迪巴拉的情况下,运动战本就缺乏办法的尤文不可能突然找到解药,里昂的运动能力、对抗和防守强度也不是吃素的。

  更何况主裁判茨瓦耶的一个点球判罚,彻底改变了整场比赛的形势。虽然这个点球和后来尤文获得的点球都有很大的争议,但0-0和1-1的区别不言而喻,何况尤文原本的计划应该也是先保证不失球的情况下再发力。除了这个点球,尤文其实没怎么给里昂机会。

迪巴拉伤退迪巴拉伤退

  而在C罗的世界波终于反超比分之后,斑马军团连续制造了几次好机会,可惜博努奇、伊瓜因和C罗的头球都没有把握住。在起势的关键时刻,尤文也派出了带伤作战的迪巴拉,试图用最后的杀手锏三叉戟来孤注一掷。

  可惜迪巴拉刚刚出场不久就伤势发作,只能遗憾离场。再加上爆点道格拉斯-科斯塔的缺席,尤文在进攻端已然弹尽粮绝。虽然萨里的球队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单就这场比赛而言,尤文的出局确实也有相当程度的偶然因素。

  但不管怎么说,尤文终究还是遭到了淘汰,这也是斑马军团欧战史上第一次被法甲球队淘汰出局。C罗也自09-10赛季之后第一次无缘欧冠八强,巧合的是当年让C罗无缘欧冠八强的球队也是里昂。而以尤文目前的配置来说,下赛季欧冠要取得突破,恐怕也是相当困难的事情。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欧冠尤文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