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高拉特首球卡尔德克双响 当代2球落后2-2华夏

中超-高拉特首球卡尔德克双响 当代2球落后2-2华夏
2020年08月07日 22: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7日20:00,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的一场比赛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进行,由河北华夏幸福对阵重庆当代力帆。上半场董学升破门但越位在先而进球被吹,马尔西尼奥空门得手但犯规在先而进球取消。下半场伊始高拉特的破门经VAR改判进球有效,随后董学升助攻马尔康完成破门,第74分钟重庆外援卡尔德克扳回一球,第88分钟卡尔德克破门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

  相关阅读-713天的等待!高拉特终于爆发 恒大旧将到哪都发光

  光看视频了!VAR四次介入!吹掉两球 补时10分钟

  谢峰:最后定位球失球是我们教练责任 梅米伤势不明

  张外龙:全队表现非常团结 中方球员弥补了外援不足

  池文一反省门前失误:让你们失望了 我对不起全队

  新赛季河北华夏幸福起步阶段不太顺利,首轮面对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开场不到30分钟就少一人作战并丢球,虽然球队之后连入2球反超比分,但最终还是被扳平,只得带走1分。次轮对阵上港又被对方4-0干净利落的斩于马下。两轮过后只拿1分,场均丢3球,球队的攻防两端都十分堪忧。重庆当代前两轮都全华班出战,上轮面对泰达被补时绝平,前两轮也同样取得1平1负的战绩。

  本场比赛,双方均为赛季首胜而战。球队阵容方面,华夏董学升、马尔康、高拉特首发,重庆迎来外援回归利好,派出马尔西尼奥、费尔南迪尼奥、卡尔德克应战。比赛开始之后,双方互有攻防,但都没有像样的射门机会。直到第8分钟,重庆队前场打出精彩小范围地面配合,冯劲和队友撞墙配合后杀入禁区,晃倒一名防守队员后推射远角,被池文一倒地挡了一下后,又被任航大脚解围了。

  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河北华夏幸福率先破门,张呈栋右路四十五度角突然起球斜传门前,董学升禁区中路劲射破门得手!但裁判与VAR沟通后,认为董学升存在“毫米级”越位嫌疑,进球十分遗憾的被吹了无效。

  此后的比赛中,双方比赛场面陷入了沉闷,都没有太多的像样儿机会。第35分钟,梅米舍维奇刚接球就被马尔西尼奥绊倒,后者吃到了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9分钟,梅米舍维奇45度角传中,高卡特甩头攻门高出横梁。上半场补时阶段,华夏幸福门将池文一短传给身前给任航,后者拿球比较随意,重庆外援马尔西尼奥从任航身后窜出,抢断任航之后晃开池文一打空门得手,但裁判看过VAR后认为马尔西尼奥上抢任航时犯规进球无效。上半场比赛双方各有一粒进球被吹掉,暂时0-0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双方打的更加直接,第47分钟,重庆当代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到禁区被池文一双拳击打出来,外围蒋哲继续把球挑到禁区又被对方头球解围,外围中路冯劲得球右脚一脚抽射,皮球被池文一碰到了一下后,重重砸在了右侧立柱上弹出!

  第49分钟,逃过一劫的华夏幸福迅速发起进攻,潘喜明后场一脚长传球到前场中路,高拉特停球一挑,挑过防守球员后不等球落地直接一脚凌空抽射破门,裁判第一时间举旗示意越位,但主裁判马宁与VAR沟通后确认进球有效,华夏幸福1-0领先重庆当代。高拉特时隔713天之后再度收获中超进球,也是他代表河北华夏幸福的首粒进球。

  比分领先之后,河北华夏幸福并没有减弱攻势,第57分钟,高拉特中前场左侧拿球,一路盘带到禁区弧顶,突然起脚一脚低射,皮球打在球门立柱外围弹出底线,险些再度破门。第67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再度破门:高拉特前场中路带球策动后分边,禁区左路董学升在防守队员紧逼之下底线处半转身强行横传门前,马尔康抢点倒地铲射完成破门!河北华夏2-0扩大领先优势。

  第74分钟,重庆当代右路进攻,西里诺低平球给到禁区,卡尔德克第一下没有形成打门机会,随后他带球到了底线附近,在几乎零角度的情况下一脚抽射,前门柱的池文一扑救失误,把球扑到了自家球门里,重庆当代1-2扳回一球。

  第84分钟,高拉特再度有惊艳表现,河北华夏右路角球开出到禁区前点,皮球打在高拉特身上弹起,高拉特顺势来了一记倒钩打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88分钟,重庆当代右路获得定位球机会,阿德里安任意球开出到门前,卡尔德克禁区中路插上鱼跃冲顶将球打进!经裁判与VAR沟通后确认进球有效,场上比分2-2平,卡尔德克完成梅开二度。全场比赛补时多达10分钟。最终双方以2比2的比分结束全场比赛。

  进球信息:

  第一球:河北华夏幸福:高拉特,第48分钟门前中路破门得分。

  第二球:河北华夏幸福:马尔康,第67分钟门前铲射破门。

  第三球:重庆当代:卡尔德克,第74分钟,小角度抽射得分。

  第四球:重庆当代:卡尔德克,第88分钟,头球攻门扳平。

  双方阵容:

  华夏出场阵容:22-池文一、5-梅米舍维奇(90’3-赵宇豪)、23-任航、28-张呈栋、32-丁海峰、37-潘喜明、15-王秋明(79’6-罗森文)、31-徐天沅(U23)(72’20-高华泽(U23))、9-董学升、10-马尔康(71’11-图雷)、16-高拉特

  替补未出场:19-杨程、30-鲍亚雄(U23)、2-张俊哲、26-姜文骏、27-刘径(U23)、13-尹鸿博、14-冯刚、24-张禹(U21)

  重庆出场阵容:17-隋维杰、3-杨帅(U23)、5-蒋哲、20-刘乐(63’9-阿德里安)、23-陈雷(88’13-尹聪耀(U23))、33-迪力穆拉提-毛拉尼牙孜(U23)(88’15-徐武)、4-罗皓(88’19-刘欢)、7-冯劲、22-马尔西尼奥(56’10-西里诺)、30-费尔南迪尼奥、27-卡尔德克

  替补未出场:1-叶尔杰提、11-吴庆、14-温天鹏(U23)、16-邓小飞、18-董洪麟、24-陈炣江(U23)、28-曹栋(U23)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