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全队表现非常团结 中方球员弥补了外援不足

张外龙:全队表现非常团结 中方球员弥补了外援不足
2020年08月07日 23:14 国内足球综合

  北京时间8月7日20:00,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3轮,河北华夏幸福对阵重庆当代。上半场,董学升进球被吹,中场前马尔西尼奥进球被判无效。下半场,冯劲远射中柱,高拉特破门,马尔考进球后伤退。随后重庆队长卡尔德克头顶脚踢制造两粒进球,帮助球队将比分追平。

  最终,重庆当代2-2战平河北华夏幸福。

  CHONGQING

  重庆当代足球队

  比赛阵容

  首发:17-隋维杰、3-杨帅(U23)、5-蒋哲、20-刘乐(64‘9-阿德里安)、23-陈雷(88’13-尹聪耀(U23))、33-迪力穆拉提-毛拉尼牙孜(U23)(88‘15-徐武)、4-罗皓(88’19-刘欢)、7-冯劲、22-马尔西尼奥(56‘10-西里诺)、30-费尔南迪尼奥、27-卡尔德克

  替补:1-叶尔杰提-叶尔扎提、9-阿德里安、15-徐武、16-邓小飞、19-刘欢、11-吴庆、14-温天鹏(U23)、18-董洪麟、24-陈炣江(U23)、28-曹栋(U23)、13-尹聪耀(U23)、10-西里诺

  本场比赛,外援的悉数登场,其中新援西里诺代表球队首次出战并有所展现,希望随着比赛训练推进,各位置队员能有所适应提高!

  CHONGQING

  重庆当代足球队

  定格瞬间

  CHONGQING

  重庆当代足球队

  赛后声音

  赛后张外龙出席新闻发布会,他表示:“今天我们当代足球俱乐部为了准备这场比赛也是付出了很多,克服了很多困难,感谢球员们在场上拼搏的精神,最后还是拿到了一分。

  对于外援,张外龙谈到:“首先从冬训时候开始,外援国内外球员都是一起,所有的技战术包括球队的要求都做到了,回来后他们有段时间是分开的,大家最主要是在想如何能够快速的融合起来,这场比赛看,虽然有些不足,但是通过这场比赛,通过中方队员做到了弥补,他们完成的也是非常好,大家在这场球也是非常团结的。”

  下一场比赛,8月11日20:00,中超第四轮,重庆当代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对阵青岛黄海

当代张外龙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