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铁闸2送礼 热苏斯传射 曼城2-1双杀皇马晋级

欧冠-铁闸2送礼 热苏斯传射 曼城2-1双杀皇马晋级
2020年08月08日 04:54 新浪体育
热苏斯传射,曼城双杀皇马热苏斯传射,曼城双杀皇马

  北京时间8月8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7日20:00),2019/20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2比1力克皇家马德里,瓦拉内两度失误送礼,热苏斯传射,斯特林进球,本泽马一度扳平。曼城总分4-2晋级。

  曼城首回合2比1逆转客胜,这是曼城在双方5次欧战交锋中的唯一胜绩,其余4场2平2负,其中2次主场皆平。曼城欧战历史上9次主场对阵西班牙球队仅2次落败均是对阵巴萨,其余7场4胜3平。而皇马此前16次做客英格兰仅6次胜出。曼城此前欧战首回合客胜的情况下均晋级,而皇马此前6次首回合主场输球仅有1次成功翻盘。

拉莫斯在看台上拉莫斯在看台上

  曼城同英超末轮相比,费尔南迪尼奥和京多安轮换出场,门迪停赛缺阵。皇马后防中坚拉莫斯停赛缺阵,阿扎尔首发出场支援本泽马。

赛前默哀赛前默哀

  曼城第9分钟取得领先,瓦拉内拿球被热苏斯在禁区左侧抢断后横传,库尔图瓦进退失据,斯特林小禁区前推射从米利唐身下入网。随后本泽马传球,摩德里奇外围射偏。德布劳内传球,斯特林禁区前的射门稍稍高出。阿扎尔传球,本泽马禁区边缘转身抽射被埃德森扑出底线。随后阿扎尔的外围低射也被埃德森没收。

曼城1-0曼城1-0

  皇马第28分钟扳平比分,罗德里戈右路下底传中,罗德里冒顶,无人贴防的本泽马小禁区前强力头球破门,1-1。随后德布劳内传球,坎塞洛禁区左侧射近角被库尔图瓦扑出。库尔图瓦传球失误被德布劳内拦截,福登禁区弧内转身低射偏出。

皇马1-1皇马1-1

  下半场。德布劳内传球,斯特林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克罗斯传球,本泽马禁区边缘外劲射偏出。京多安传球,德布劳内禁区边缘内扣过米利唐,但随后的射门被卡瓦哈尔及时封堵出底线。刚刚换下罗德里戈的阿森西奥传球,本泽马禁区边缘劲射被埃德森没收。

夕阳下的伊蒂哈德夕阳下的伊蒂哈德
阿扎尔碌碌无为阿扎尔碌碌无为

  德布劳内和京多安连续传球,热苏斯禁区右肋11码处转身抽射被库尔图瓦托高出横梁。贝尔纳多换下福登。曼城第68分钟再次超出,瓦拉内头球解围失误后头球回传库尔图瓦,热苏斯成功拦截后禁区左侧小角度破门,2-1。随后替补出场的席尔瓦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右上角。

曼城2-1曼城2-1

  曼城(4-2-3-1):31-埃德森;2-沃克尔,25-费尔南迪尼奥,14-拉波尔特,27-坎塞洛;16-罗德里(89',30-奥塔门迪),8-京多安;17-德布劳内,47-福登(67',20-贝尔纳多),7-斯特林(81',21-席尔瓦);9-热苏斯

  皇马(4-3-3):13-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83',17-卢卡斯),5-瓦拉内,3-米利唐,23-门迪;10-摩德里奇(83',15-巴尔韦德),14-卡塞米罗,8-克罗斯;27-罗德里戈(62',20-阿森西奥),9-本泽马,7-阿扎尔(83',18-约维奇)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曼城球员评分曼城球员评分
皇马球员评分皇马球员评分

  (斯科)

曼城皇马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