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出局毁在他一人身上!两次失误白给曼城机会

皇马出局毁在他一人身上!两次失误白给曼城机会
2020年08月08日 05:48 新浪体育
瓦拉内两次失误瓦拉内两次失误

  皇马对曼城的比赛, 球队队长拉莫斯缺阵,这是球迷最担心的问题,因为之前拉莫斯缺阵的6场欧冠比赛,皇马1胜5负。赛前很多球迷表示,对替代拉莫斯上场的米利唐不放心,因为这个巴西球员经验不足。然而谁也没有想到,皇马最薄弱一环并非是米利唐,而是另一位经验更丰富的中卫:瓦拉内。比赛中这位法国人两次犯下致命失误,直接导致了皇马的出局。

  “拉莫斯是非常重要的球员,要想过关,那我们在球场上就需要很多的领头羊。”赛前瓦拉内如是表示。瓦拉内显然没做到这一点,他还给球队带来了灾难。

  这场比赛皇马的开局不好,比赛刚刚进行了9分钟,瓦拉内就犯下致命失误,让曼城取得了进球。瓦拉内在右路禁区边缘接到了库尔图瓦的传球,结果令人无法置信地丢球了,热苏斯在禁区左侧抢断后横传,库尔图瓦进退失据,斯特林小禁区前推射破门。

  本泽马上半场为皇马扳平比分,给球队带来了一些希望,只要皇马再进1球,就有机会打加时赛,然而第70分钟,瓦拉内再次犯下低级失误。瓦拉内在后场头球解围未能成功后,试图用头将皮球点给库尔图瓦,结果皮球力度不大,热苏斯成功拦截后禁区左侧小角度破门,比分变成2比1。这个丢球给了皇马沉重打击,皇马需要再进2球才能逆转对手,而比赛只剩下20分钟。

  最终奇迹没有上演,皇马被淘汰出局。虽然赢得西甲冠军,在欧冠比赛中却早早出局。瓦拉内是2007-08赛季以来,皇马首位在一场欧冠比赛中2次犯下导致丢球的致命失误的中卫。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表示,瓦拉内踢出了职业生涯最差的比赛,而对于谁是导致球队出局的罪魁祸首,齐达内显然非常清楚。瓦拉内2次致命失误给对手送上2个进球。在欧冠中,这会付出巨大代价。

  赛后,社交网站上充斥着对瓦拉内的嘲笑和指责,各种恶搞图片层出不穷,有球迷表示:“瓦拉内本场比赛给曼城的助攻数比斯特林1个赛季的助攻数还多。”

  赛后whoscored网只给了瓦拉内4.6分,这个得分在本赛季欧冠所有球员的得分中排名倒数第二。

  赛后瓦拉内表示了道歉:“我向队友们表示道歉,我对比赛结果感到难过。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这种情况不多见。我站出来,是因为这场失利是因为我引起。我承担责任。我们准备得很好,但这种比赛犯错就会付出代价,这很显然。这种错误我无法解释,这在足球里会发生,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困难的夜晚。”

  齐达内则表示:“我们已经谈过了,对发生的这种情况,谁都不会满意。但足球中发生的事情必须要接受,祝贺对手吧。”(塞尔吉奥)

瓦拉内欧冠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