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真尽力了!他还是欧冠之王 但尤文真配不上他

C罗真尽力了!他还是欧冠之王 但尤文真配不上他
2020年08月08日 06:10 新浪体育
C罗真的尽力了C罗真的尽力了

  被里昂淘汰出局之后,尤文跟队记者罗密欧点评道:从上赛季到这赛季,有一件事情没有改变——这支尤文图斯,达不到适配C罗的水平。

  欧冠生死战,尤文全队都算是拼了老命。但在组织有序的里昂面前,在开局就遭到争议点球丢掉关键客场进球的致命打击之后,这支用兵捉襟见肘的斑马军团,唯一的武器就是C罗了。

冷静点射冷静点射
着急啊着急啊

  在缺少迪巴拉,伊瓜因阵地战又很难拿住球的情况下,C罗承担了大量拉出来完成接应过渡的任务,同时还要在禁区里完成抢点终结。在早早落后之后,C罗的战斗欲望愈发旺盛,想要尽快帮助球队扳回比分。无论是头球不进还是被吹越位,都能看到非常急切渴望战斗的CR7。

任意球被扑任意球被扑
突破送妙传突破送妙传

  终于在上半场结束前,德佩手球送点,C罗稳稳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但在里昂极其严密的防守面前,阵地战本就办法不多的尤文,只能依靠C罗上演天神下凡的神奇时刻。葡萄牙巨星本场又狂轰9脚射门,可你说他浪射?不去尝试那些攻门机会,哪里还有进球的其他可能?

劲爆世界波劲爆世界波

  C罗真能打入神奇的进球!面对对方的两道防线,C罗内切之后左脚强行轰门,门将洛佩斯虽然扑到了球,但无法将这记势大力沉的重炮挡在门框范围之外。世界波!还是逆足脚!这就和去年对阵马竞的逆天头球一样,是这种局面下,只有C罗才做得到的“强行”进球!

  在比赛还有30多分钟的情况下,此球一下带动了尤文全队的气势,可惜随后博努奇、伊瓜因和C罗自己的连续三次头球机会都未能把握住。带伤出战的迪巴拉很快伤退,这也掐灭了尤文的最后一丝希望之火。加盟尤文至今,斑马军团欧冠淘汰赛所有7球,全部由C罗一人包办。

他还是那个欧冠霸道总裁他还是那个欧冠霸道总裁

  在欧冠淘汰赛历史上,C罗已经狂轰67球,这一数字是第二梅西和第三穆勒的进球数之和。他在欧冠的总进球数达到130个,也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一位代表三支不同球队进球上双的球员。他本赛季代表尤文的进球数定格在37个,这也打破了尤文的队史纪录。

  在又一场生死战面前,C罗没有怂,拼尽了全力,也用包办两个进球以及世界波这样的表现带来了胜利,只可惜没能完成晋级。但就算能够晋级,人们也清楚这支尤文与欧冠冠军之间还有多远的距离。C罗仍然有欧冠之王的风采,但他还有机会拿到职业生涯的第六座欧冠吗?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欧冠尤文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