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了!曝光了!萨拉赫发“裸照”挑逗队友?

曝光了!曝光了!萨拉赫发“裸照”挑逗队友?
2020年01月21日 21:16 新浪体育
哥俩逗闷子 哥俩逗闷子

  利物浦高歌猛进,更衣室内的气氛也格外融洽。红军后卫洛夫伦对外曝光了队友萨拉赫给他发“裸照”的事情,埃及人可不是初犯了。

发错了……发错了……

  在两人的Whatsapp对话中,萨拉赫把自己赤裸上身庆祝攻破曼联大门的照片发给了洛夫伦,后者问道:“你想表达什么?”萨拉赫回应说:“没什么,发错了。”随后发了一个笑哭的表情和两颗心。

  对此,洛夫伦评论说:“这个作者想表达什么?他很强壮?体脂?肌肉?进球?不管了,只是个错误。”

不是第一次了不是第一次了

  实际上,这不是萨拉赫第一次“发错”了,他似乎格外喜欢给洛夫伦发自己的“裸照”。洛夫伦披露,萨拉赫之前就曾发过类似的,两人还有这样的对话:

  萨拉赫(发完图之后):哦,抱歉,发错了……

  洛夫伦:这照片是你憋住气、收紧腹肌拍的,你百分之百知道拍照者就等在外面,你耻辱啊,外面气温只有16度。别担心,我会给你贴出来。

  萨拉赫:哦,得了吧,放松点,不需要这么嫉妒……

  看起来,萨拉赫给洛夫伦发自己的肌肉图,是两人的固定节目了,猜测一下,大概埃及人经常调侃洛夫伦的肌肉不如自己,于是时不时的“发错”肌肉照片给他,刺激一下洛夫伦开开玩笑……

嘻嘻,我的肌肉比你棒嘻嘻,我的肌肉比你棒
哥俩关系好哥俩关系好

  (皮特洛赫里)

利物浦英超红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