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复出詹姆斯15分 沃克20分绿军32分虐湖人

浓眉复出詹姆斯15分 沃克20分绿军32分虐湖人
2020年01月21日 11: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湖人在客场以107-139不敌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28-14)轻松过关,杰森-塔图姆27分,肯巴-沃克20分7次助攻,杰伦-布朗20分6次助攻,戈登-海沃德1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伊尼斯-坎特18分11个篮板。[技术统计]

  湖人(34-9)迎来大将“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他只得9分,勒布朗-詹姆斯15分、13次助攻和7个篮板,贾维尔-麦基18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拉简-隆多和凯尔-库兹玛各得13分,德怀特-霍华德9分10个篮板。

格林3+1
詹姆斯上篮詹姆斯上篮

  两队伤兵都已经回归,绿军迎来了沃克和布朗,而湖人的戴维斯和隆多也回归。

  凯尔特人过去8场输了6场,正处于低迷。斯玛特上一场首发,投中了11记三分球,创下队史纪录,但他们仍败给太阳。

  湖人却势头火热,过去11场赢了10场,而且他们客场18胜3负,战绩居联盟之冠。

斯玛特撤步三分斯玛特撤步三分

  两队人员整齐,恢复了常规阵容,湖人的库兹玛和凯尔特人的斯玛特回到替补席。

  湖人一开场就打出8-0,凯尔特人在比赛进行了近2分钟后才首次得分。不过凯尔特人很快找到手感,与湖人大举对攻。首节过后,凯尔特人以33-30反超。

詹姆斯2+1
塔图姆抢断塔图姆抢断

  湖人失误较多,凯尔特人频频利用失误得分。第二节还有7分15秒时,隆多反手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湖人只以44-45落后。此后近4分钟,湖人未能投中一球,凯尔特人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2-1后,以57-45拉开了差距。湖人就此陷入困境,上半场以55-69落后。

  湖人上半场命中率达到52.5%,但三分球仅9投3中。詹姆斯得了13分8次助攻,戴维斯只得4分。

  凯尔特人命中率为48%,三分球14投7中,篮板以26-18占优势。塔图姆15分,沃克11分,坎特18分8个篮板。

沃克三分沃克三分

  第三节湖人越陷越深,而凯尔特人越战越勇。本节还有8分29秒时,布朗快攻突破,隔着詹姆斯双手暴扣,凯尔特人以81-63拉开差距。这只是一个开始,近2分钟后,塔图姆在攻防转换中命中三分,凯尔特人以88-66领先。双方本节差距最多时达到29分,三节过后以80-104落后。

布朗隔扣詹姆斯布朗隔扣詹姆斯
塔图姆三分塔图姆三分

  这本来被认为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由于凯尔特人的爆发,变成一边倒的大屠杀。前三节凯尔特人都得了33分以上。

沃克抛投沃克抛投

  最后一节势头才有所下滑,但他们一度将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胜负失去悬念。湖人东部客场之旅,首战就遭到惨败。(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沃克浓眉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