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生涯恐就此报销!9400万先生车祸多出受伤

职业生涯恐就此报销!9400万先生车祸多出受伤
2020年01月21日 07: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遭遇车祸的老鹰队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身上多处受伤,而且他的职业生涯可能提前结束。

  上周,老鹰队宣布帕森斯在训练结束之后返回途中遭遇一起车祸,他已经被NBA列入脑震荡保护协议,但是老鹰并没有透露帕森斯的具体伤势。

  今天,帕森斯聘请的律师事务所发声明宣布,帕森斯在这起车祸中身体多处受伤,包括一些永久性创伤,比如:脑部创伤,椎间盘突出和肩关节唇撕裂等。

  帕森斯的律师还透露,肇事司机确认酒驾。

  帕森斯正处于那份9400万顶薪合同的最后一年,他本赛季的薪水为2510万美元。帕森斯在老鹰已经没有上场机会,在这起车祸发生之前,老鹰正试图把帕森斯的到期合同作为交易筹码。

  帕森斯的律师在声明中还表示,这起车祸可能危及帕森斯的职业生涯。

  “在这起车祸发生之前,钱德勒的身体状态非常好。他现在正在配合一支医疗团队并努力恢复健康。就目前来说,他能否重回球场还不得而知。”声明中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帕森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