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快船等3队有意罗斯!31岁的MVP场均18+6

曝湖人快船等3队有意罗斯!31岁的MVP场均18+6
2020年01月21日 07: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雅虎体育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多支NBA争冠球队都有意通过交易得到活塞队控卫德里克-罗斯,其中包括湖人、快船和76人。

  据海恩斯得到的消息,湖人、76人和其他一些渴望争冠的球队都有兴趣通过交易得到罗斯。

  快船也向活塞询问过罗斯,但这更多的是试探性的讨论。

  本赛季,31岁的罗斯打出了他夺得常规赛MVP之后的最佳表现,他是活塞队里进攻最稳定的球员,而且重返NBA全明星赛的呼声也很高。所以他引起其他球队的兴趣并不让人感到惊讶。

  本赛季至今,罗斯场均得到18.3分、2.4个篮板和5.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50.3%和31.8%。

  去年夏天,罗斯和活塞队签下了一份2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据消息人士透露,罗斯在活塞队过得很开心,他并没有要求被交易,但是这个决定不是他能够掌控的。由于活塞队本赛季战绩低迷,他们很可能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对阵容做出较大的调整。

  消息人士还透露,鉴于活塞遭遇的伤病以及罗斯的表现很好,他上周曾向活塞要求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罗斯快船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