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皇马签下18岁巴西超新星 转会费3000万欧元

官方!皇马签下18岁巴西超新星 转会费3000万欧元
2020年01月21日 00:09 新浪体育
雷尼尔加盟皇马 雷尼尔加盟皇马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巴甲弗拉门戈通过官方网站宣布,18岁的巴西中场雷尼尔加盟皇马,转会费3000万欧元。皇马官方也宣布了雷尼尔的加盟。

  雷尼尔全名雷尼尔-热苏斯-卡瓦略,他出生于2002年1月19日,身高1米85,司职中场,也能出任前锋和边锋,有新卡卡的美誉。他的父亲是一位五人制球员,雷尼尔2011年加盟瓦斯科达伽马青训营,之后效力过博塔弗戈和弗鲁米嫩塞,2017年加盟弗拉门戈。

  2019年7月31日,他在对阵埃梅莱克的南美解放者杯上完成一线队首秀,他一共代表弗拉门戈出场了15次打进6球,随队夺得巴甲冠军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去年的南美U17上,他以队长的身份率领巴西出场,打入了3个进球。

  皇马和他签约到了2026年夏天,由于一线队已经没有非欧名额,他将先前往卡斯蒂亚效力。

  (卡拉斯)

皇马巴西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