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内讧!曝穆帅和名将两次争吵 更衣室已有不满

热刺内讧!曝穆帅和名将两次争吵 更衣室已有不满
2020年01月21日 09:14 新浪体育
穆帅遇到危机了 穆帅遇到危机了

  在英超四轮不胜之后,热刺又被曝出了负面消息。英媒最新消息透露,穆里尼奥和一位热刺名将多次争吵。

  《每日邮报》透露,穆里尼奥和丹尼-罗斯发生了冲突,两人的第一次争执发生在上周五,当时热刺公布了周末比赛大名单,结果罗斯落选,他找到穆里尼奥要解释,因为罗斯认为自己没伤,可以出场比赛。不过穆里尼奥给出的解释是,罗斯之前遭遇背部受伤是因为身材走样。两人的这一次沟通不欢而散。

  随后的英超比赛里,热刺0-0沃特福德。周日的训练里,罗斯坚持认为自己适合打比赛,他因此和穆里尼奥再度发生激烈冲突,两人的声音很大,根据围观者描述,空气中到处弥漫着紧张的气氛。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邮报》指出,热刺更衣室目前对穆里尼奥和罗斯的冲突很不满,一些关键球员不想看到事态扩大化。

  穆里尼奥现在打算平息危机,他准备和罗斯进行一次一对一沟通,籍此将罗斯的不满和情绪全部释放出来。

  穆里尼奥此前曾公开表示:“是的,罗斯是我计划里的一部分。足总杯比赛,我想让塞塞尼翁踢。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罗斯背部有伤,所以我让身体合适的球员上场。”按照穆帅最近的表态,罗斯还在他的计划里。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